為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 舉辦緊急祈禱誦誥半個月

為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 舉辦緊急祈禱誦誥半個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4期 » 為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 舉辦緊急祈禱誦誥半個月

 1991-11-25 09:05

自十一月六日起至十二月五日為止

  (本刊訊)為化解因「台獨危機」而可能引發朝野對立的暴戾衝突,首席師尊特通告全教各級教院、堂,從十一月六日起舉辦廿四小時開放緊急祈禱誦誥半個月,直至十一月廿日止,以期發揮人心貫通天心的力量,化解國家民族的危機,迴向文仍援用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迴向文。

  師尊所頒通告如下:

  本教應運救劫之兩大時代使命就是:(一)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十年以來,全教同奮一貫秉持不求個人福報,早晚祈禱誦誥,「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現已達成初步目標,世界兩大核武超強國家──美蘇共同宣告「世界冷戰結束」。雖然時移勢轉,國際共產瀕臨崩潰,但是,救劫之關鍵仍在「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兩千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事實上,本教自七十八年一月一日起啟建之「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正在長期祈禱誦誥,祈求「全民團結和諧、化除暴戾凶鋒、避免動亂流血」,凡我同奮均知堅持天命、信心,奮鬥不懈,期望海峽兩岸早日真正和平統一!

  惟十月十三日民進黨代表大會通過「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之所謂「台獨條款」列入黨綱事件發生後,立即引起大陸中共不斷嚴重警告停止台獨活動,否則勢必出兵動武,後果不堪設想:同時政府發表聲明,譴責民進黨主張分裂國土,製造台灣人心不安,應即接受法律制裁,朝野對立顯有一發不堪收拾之勢。

  面對台灣地區此一「台獨條款定時炸彈」引發之立即危機,我們固然期望朝野雙方秉持和平理性原則,以「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全民福祉」為唯一考量,採取明智的抉擇。本教應持續發揮宗教精神力量,祈求 天帝妙現神通,予以化解暴戾衝突,特此,再次緊急要求全教同奮自十一月六日(農曆十月一日)起至十一月二十日(農曆十月十五日)止,在台灣各地教院、教堂二十四小時開放誦誥,以期發生「人心貫通天心」之力量,化解危機,台灣二千萬同胞幸甚!國家民族幸甚!
涵靜老人 民國八十年十一月六日于鐳力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