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高真訓示 擴大天人會談

上聖高真訓示 擴大天人會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上聖高真訓示 擴大天人會談

 1992-01-25 09:55

「台島危機」已呈穩定狀態謹防餘震 未來台灣天災人禍可望減少 歸功首席伉儷誓願共擔大業 希望首席在此階段以養靈護靈為首要勿操心過度

  首席師尊在手術後回鐳力阿靜養期間,曾與十二位諸大上靈會談,所談問題極為廣泛,一致表示台海情勢逐趨穩定,首席可勿憂心,一切以養身為要。對今後宏教方法有所指示,並對師尊堅持只談「法」,不談「術」的苦心表示嘉許。所有紀錄,共二十二篇,分問候、劫務、教務、致病原因、靜參方式五部份,作一次發佈。

 

  一、問候七篇

 

三期主宰:

  劫起劫滅本是天數,大劫化小劫已經是好的結局 首席一秉慈悲之心,但此定數,首席當比吾更清楚,自平劫以來不會有大的問題,首席儘管寬心應以帝教未來發展為重,將身子養好,他日定有更多更大之事有賴首席配合。

崇道真人:

  首席身體康復迅速,但仍必須多注意休息,勿過份勞累,以免影響元氣之恢復。

萬靈兼主:

  教務之工作雖然繁雜,但仍一切隨著氣運之運行不會有大礙,首席於此階段應以養靈、護靈為首要,勿操心過度,一切之氣運自有天數,一切之行劫但望短期內能有所化除,勿擔心則可。

維法佛王:

  首席恢復元炁之能力,迅速異常,此皆有賴於 上帝慈悲加持,在此過程之中,諸天高真皆十分關注,尤以吾等上靈更是關切之極。由首席精神狀況可知,目前雖處「恢復期」,但是仍不影響「運作大法」的道力,此乃可喜可賀之現象。

崇仁大帝:

  首席下丹之運作動力,隱顯於念力發射之中,由意引炁,由炁運氣,運氣而貫通全身百骸,這是修煉道功的基礎十分深厚方有如此的現象,非一般人所能比擬。但是首席畢竟是以肉身住世,在後天上多少須受到肉身電子體的拘束,因此,接受手術之後,難免在動靜中偶有力不從心的現象,故首席在「元炁恢復期」的階段上且以著重「修養元炁」為主。

鐳力前鋒:

  首席玉體逐漸康復中,吾等甚幸,目前台海情勢逐趨穩定,無形中已形成一股鎮壓力量,防止精靈界的入侵,至於反應元的勢力亦已在控制之中,首席勿憂心,一切以養身為要,日常飲食及睡眠,宜注重調養,無形中亦會加強滋養首席靈體,以恢愎首席日來元氣上之耗損。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此次首席為了台灣同胞揹負業障,而導致身體疾病的產生,經由人間醫療之後,病因已除,唯因經過後天醫療方式損傷元氣之部分,首席於返阿之後,經由無形靈師的調養已有很大的起色,還望首席養身為要,勿過操勞。

 

  二、劫務六篇

 

無始古佛:

  天上以其高瞻遠矚觀察台灣朝野兩黨之處事過程,雖不是很滿意,但至少在無形中將台島之危機已大大化減,這筆功勞除了首席伉儷之悲天憫人胸懷外,雖各地教院同奮不為自己設想參予緊急誦誥之虔誠,感動諸天仙佛齊來助陣,但仍不可掉以輕心,必須加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覆巢之下無完卵,願全教同奮共體時艱,矢忠矢奮,緊隨首席為完成台海之統一而繼續奮鬥。

崇道真人:

  由於首席伉儷以願力承擔台島共業即將產生的暴力結果,這是防患於未然的措施,亦是因時制宜的不得已手段。但是畢竟伉儷兩人老而彌堅的毅力,始終…成為支撐的最大力量,這是一股精神力的凝聚,此股力量已達到最後極限的臨界點,而不可支持時,伉儷兩人即會身心透支而產生後天生理上的病態。因此吾等上靈實不忍見您們如此辛勞,願共勉為第三天命早日完成而共始終,但亦由衷希望二老能積極培訓各類人才及天道之接棒人,方可免於事必躬親之煩,並可得心應手!

清平皇君大總監:

  保台方案乃是因應為統一中國問題而成立,此乃是當以「保台」為大前提,此次民進黨的台獨條款,純粹是為了引起國際間關注台島的處理問題,表面上是台島與中共的國內問題,實質上,卻演變為錯綜複雜的國際問題,這是無法避免的事,國際事務本就是國與國間息息相關,只是民進黨將之複雜化,致使中共與美國產生微妙的關係,進而使美國立場不得不表示超然,連韓國及蘇聯亦須表明中立立場,但是隱含的政治、國防、經濟等因素,卻使得台島與美、蘇、韓產生密切的連帶關係,這是中共所熟知,亦為中共急需統一兩岸前的最大困擾與顧忌!

大覺威靈大天尊:

  天上人間共同擔心的一件事「台島危機」,今日已呈穩定狀態,但是仍必須謹防餘震,大之流血事件可免,小之事端街頭遊行恐怕也免不了;二黨之間之爭執,只要能達成協議,相信一切問題亦將化為烏有,此乃首席目前最關心之事。吾特前來說明。

  首席為今之計乃以不變應萬變,以本身之念力祈禱,無形中即可隨時與首席配合,首席雖不能運用大法,但仍是有形無形二相配合,一樣能達成首席所要達成之效果。唯必須有充分之休息,當能讓念力之發射產生功效,至於其他有關方面之事宜,盼能暫緩處理,以免元神透支,阻礙了肉身元氣之恢復。切記!切記!

行劫主宰定危子:

  劫運的循環是一個天數,也是一個定數,相信首席應該很清楚,共業的浩劫本是天人所不願見到的,然人心在趨向浮華不實之刻,整頓工作本是無可厚非之事,天上行劫單位,此刻因受首席伉儷承擔台島共業之故,而促使一切台島行劫方案有了新的方案,此即吾今日前來向首席報告。

  新的行劫方案尚在研擬中,相信對於未來台灣之天災人禍可大大減少,此完全歸於首席伉儷願以己身贖民罪,願以肉身擔共業,此一創舉三曹震驚,天上仙佛無不讚歎,於茲希望首席早日康復,待靈體無礙,大法運作一切可行。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吾與首席天上人間一體,吾甚能感受首席此刻之心境,憂國憂民之情操,擔心台灣之問題,操心帝教之發展,然一切仍必須顧全大局,以身子為重,待身子完全康復後,運用大法神通自如,畢竟臭皮囊在於人間是最大法寶,若身體未能痊癒,要想參予大事,只恐心有餘而力不足,是辦不了事,也唯有在健健康康後談「國之命運」方能有大功效。

  天上一切的行劫、救劫都在控制中,短期間不會有大礙,首席儘管寬心,靜心修養,至於教院院務目前還是由樞機使者代勞,安心養病,恢復玉體,旱日與吾共同為台海問題大顯神通。

 

  三、教務五篇

 

無始古佛:

  近因首席之身體欠安,引起許多信心不堅的同奮感到不安,甚至有退道、退縮的意念出現,實為天帝教精神教育的欠缺,尚有不少同奮甚至以冷眼旁觀之心情任意批評,吾等在無形中皆看得很清楚,實為氣運使然,初皈同奮不免會產生信心動搖的現象,但較資深的同奮卻未做好慰藉鼓勵的準備,使得道場一片混亂,望靜坐班同奮,尤其各位較資深的能發揮正氣力量,幫助新同奮多加強精神上的支援,才能恢復生氣,也希望同奮能多替首席分勞分憂,以減輕首席的負擔。

無始古佛:

  帝教教院、堂的成立,由點而連成線,由線而擴展成面,由面而形成宏教網,在成立之時,自屬不易,但成立之後,欲維持並加以發揚光大更是不易。由於現實環境不比往古時代,一切教務之運作與執行,均需「以財養道」方可得心應手。未來帝教欲真正開始步上宗教國際化,首先,必須有一套「開源節流」的財務系統運作辦法,這是正本清源之道,亦可為帝教建立教徒間永久和諧之福利保障(從投胎出生,經求學就業,以至修道養老,甚至回歸自然,在無形、有形之間有了雙重保障)制度,使同奮可真正安心、放心、決心的終生為教奮鬥,這是為了應付人心的現實與困擾,亦是為了因應人間潮流之所需。

萬靈兼主:

  在帝教復興初期,是屬於拓荒期,但是二老的心思意念,不斷地由天門而貫通於天曹,希能在有生之年完成天命,並且創下自有人類歷史以來,甚至自有帝教道統歷史以來的創教規模記錄!這是純粹由於願力及道心使然,而絕非為了滿足個人欲望的企圖心。而吾等在天界對本教同奮的考核,更嚴厲於對其他宗教的鑑道考核標準,其原因在於同奮所肩負的使命,乃是「直接應元」系統,故褒貶迅速而嚴格!但是因時代潮流演變,昊天心法直降人間,同奮得此得天獨厚之特殊道緣,卻未能真正使靈覺發揮至極點,致有在修成封靈的情況之下,卻仍依然不知如何依靈覺及念力而運用急頓法門之方法!其主要原因是本教是強調修煉「法」,運用「法」,而不直接強調修煉「術」,這是「法」與「術」的最大不同,也是兩者上乘與下乘的主要分野。基於此因,同奮在未完全修成急頓法門之前,於宏教之時,卻遭受了其他派門出奇花招的方式所擊倒,並且對外宏教時亦無法提出強而有力,且感化人心的說服力,這是帝教的隱憂,亦是目前對外宏教的最主要瓶頸之一。這「大法」畢竟是高不可攀,在同奮的心理上,存在者一種「知難行易」與「知易行難」的矛盾心理,這是人性的心理現象。而首席伉儷的堅持,只談「法」,不談「術」的苦心,在此時宏教階段就受到如此人心喜好小術心情的考驗;故未來如何權衡及改善突破此瓶頸,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大覺威靈大天尊:

  此次擴大天人會談,諸位上靈對於帝教之前途,伉儷的健康及保台方案之關係,均就情況而暢所欲言,希望儘量提供人間資訊,俾利宏教救劫執行方法的修正及訂定。其中在現階段師資及司講人才方面因目前環境不許可,未能有一套完整制度及培訓計劃和人才共同交相配合,使帝教的宏教現況無法突飛猛進。

天人教主:

  帝教之使命與重責大任皆託付於首席伉儷身上,而同奮的信仰程度由此次首席伉儷手術事件即可馬上驗證,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師生之情,濃於血,深於海,表現出一付天人交感為伉儷祈福的道情,憂的是另有少數同奮尚未建立正確的 上帝觀,信仰天帝教皆因看在伉儷面子而來,基本上,未將信仰的中心建立於 上帝之上。試想未來百年之後,將陸續有第二、三……任的首席使者產生,如信仰薄弱,則帝教百年基業如何維持及發揚光大?

 

  四、致病原因二篇

 

三期主宰:

  帝教之復興依首席之哀禱而重來人間,而眾生之共業,亦依首席之願力而集於一身,且「誓為宇宙先鋒」的昊天大願,亦從此而貫震三曹。自古以來,修道人是擇良地而修行,依地靈而人傑,但唯獨首席卻違反了修行法則,身入紅塵,普渡生靈,救劫於五濁之中,這是願力,是首席急急剛烈慈悲之性,亦是為了順應時代使命與環境之需要。吸收塵世之陰濁之氣,加以承擔蒼生的共業,由此形成一股強大的陰氣團,而首席將此陰氣團於體內過濾,經由修煉有成之鐳胎,淨化陰氣為陽電子群體,由於不得發洩,故經由生化反應作用,產生細胞良性突變與增生,化氣為瘤,藉外科手術刮除於體外,從此了斷一段十年來承荷於身上的眾生共業的因果關係。

鐳力前鋒:

  一般腫瘤的原因有二:一為細胞的急速增殖,使得細胞非按一般正常規律成長,故而漸漸凝集成一腫瘤,如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者,即為良性瘤;二為癌細胞的不正常成長。由於癌細胞與正常細胞,乃同時存在於人身上,如身體過度勞累,致使癌細胞急速擴展,身上一樣會有腫瘤形成,但此為惡性瘤。今首席之瘤初為憂勞所致,但因首席靜坐功力深厚,才將惡性腫瘤的細胞制止,而漸轉為良性的腫大、肥大;一方面在無形方而,因首席肩負著二千萬同胞的共業,因此,在無形、有形雙重壓力下,自然構成了腫大的慢性危機。雖然如此,但因首席生活作息規律,故並不影響其身心健康,是因近日局勢突然進入緊張狀態,首席又因無形、有形身負雙重壓力,致使內部細胞加速運作,才導發攝護腺腫大的隱疾。

 

  五、靜參方式二篇

 

萬靈兼主:

  先天坐之坐椅,首先必須考量其坐板之柔軟度,若果可行於椅面上加軟墊,以免太硬而壓擠到開刀部位,另外其椅寬及椅子平穩度仍須考量,其他方面以首席之方便為宜即可。

文略導師:

  首席目前之靜參方式仍暫以「先天坐」方式來入定!

  今後為方便首席侍天之行宜,剛得兩位聖師祖之諭示,上香行三鞠躬禮即可上座,免行大禮,並於天人會談時,亦同行禮即可!另為便利天人會談及減輕首席體力之負荷,希人間因地、因時制宜,更換會談桌為高架會談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