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區同奮奮鬥榜

台中港區同奮奮鬥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台中港區同奮奮鬥榜

 1992-01-25 10:10

四十萬聲皇誥難不倒有信心的同奮

  自從十一月五日師尊在中央日報頭版刊登本教為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緊急祈禱誦誥通告之後,台中港區海線家庭親和推展小組在總召集人蔡光舒、副總召集人黃光滔及顧問陳光南、林光燈以及本期靜坐班台中乾道班長李賢樹校長、坤道班長清水吳鎮長夫人吳蔡淑真同奮等之努力配合推動下,自十一月六日起在天極行宮每天(星期日除外)分早晚六場集體誦誥,經統計參加人數十一月份超過五千四百人次,誦誥總數計四九一萬零五一0聲以及寶誥三十本,無形中發揮了極大的救劫力量,對安定社會、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的緊張態勢產生了積極的正面功能,也更肯定了同奮奮鬥的意願。為了使得奮鬥的同奮,他們的心聲能和全教同奮共享,特別介紹十一月份誦唸皇誥的前三名與(本教同奮見面,希望他們的奮鬥心聲能獲得同奮們的迴響。

  第一名  陳淑蓉,業護士

  天帝教在十年前我就聽說了,只是無緣去認識祂,在七十九年有一天,有位同事告訴我「靜坐的感覺真好」。剛好台中港區親和小組在沙鹿舉辦第一期靜心靜坐班,就這樣我踏進了帝教的大門,結下了參加這一期的正宗靜坐班的緣。在第一個禮拜三的會禱會坐中,正想下坐時,突然覺得全身發冷,直打寒顫,記得曾經看過本教刊物,說明這種情況必須多加誦誥,於是下坐後我繼續誦誥,但情況並未改善,喝些熱開水後回家一夜安然無事。第二天到醫院檢查,大夫告訴我說得了肺炎,要多休息,到了第三天卻合併腹絞痛、腹瀉,只好住院,心想平時自許健康不錯的我,怎會突然變得弱不禁風呢?在病床上躺了一天,想了很多,是不是自己業障太重,必須有此一磨,反正身體尚可支持,因此在家人的協助下來到了天極行宮,在光所的幫助下在天極行宮一面休養,一面誦誥打坐,說也奇怪,身體竟然恢復的很快。因此使我對師尊傳授的打坐誦誥更加肯定,每日跟隨其他學員奮鬥,心中感到無限的快樂。很幸運的,師尊批示的四十萬遍皇誥也在十一月底完成。過去我喜愛打網球,但身體却常常腰酸背痛,現在這些病痛都消失得無影無踪,到了帝教真正使我拾回健康與快樂。雖然四十萬聲皇誥已唸完,但這並不表示奮鬥的結束,而是真正奮鬥的開始,願能繼續奮鬥再奮鬥,為天下蒼生付出個人一點心力。

  第二名  陳玉芝  業家庭管理,家庭美滿

  師尊批示的四十萬聲皇誥終於達成了,這種感覺真好!記得師尊面試時,我的報名表上皇誥數僅有七五0聲,而其他人則多達十幾萬聲,使我羞愧萬分。回家後一直反覆思索要不要參加靜坐班呢?最後打電話到天極行宮找光爐總幹事,他說沒關係以後多唸點就好了,使我心中寬了不少,才有勇氣參加這一期靜坐班。此外,若非外子體貼讓我先上靜坐班,家中雜事如果沒有他的幫忙與支持,我也無法在短短二個半月完成四十萬聲皇誥,因此在歡喜之餘,我要感謝鼓勵我的所有人,希望他們也能分享我的快樂。

  在二個半月內完成四十萬皇誥,平均一天要誦誥五千聲以上。我現在奇怪,我是怎麼過來的,我不但沒累倒,反而不知不覺中把身上的舊疾消除,痛了五、六年的左背,以及常會扭到的左手,每當一扭到就會好多天沒力氣抬不起來的毛病,在誦誥之後不久都消失了。同奮們未經病魔的折磨不知痛苦,一個重新拾回健康的人,其內心的喜悅是局外人所無法想像的。我慶幸進入了帝教的靜坐班,重新開啟了智慧的大門,也開拓了視野,認識宇宙,瞭解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知道何謂正信,什麼是迷信,以往心中只有我,而今心中有宇宙,在誦誥的過程中慢慢的體會到誦誥原來是如此的神聖,平凡渺小的我參加了誦誥的行列,似乎也變得不平凡了。

  第三名  陳炎定,業商,普萊得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天帝教,我早就聽說,也許是緣份未到,遲遲到這一期靜坐班才來參加。由這兩個月來的靜坐體驗,使我領略到了正信宗教與迷信宗教的區別,也漸能體會到人的價值,與如何發揮愛心,為別人設想。因此,師尊批示的四十萬聲皇誥並非遙不可及,只要每天利用早晚公餘時間持績不怕苦的誦唸就能完成。這兩個多月來,我就是每天來回於沙鹿──天極行宮,雖然其他的娛樂沒有了,但是精神上卻獲得無比的快樂與滿足,這是以往所不曾有的,最奇妙的莫過於以往身體上的一些酸痛毛病都一掃而光。現在我每天精神飽滿,人生充滿希望,工作精力充沛,這些轉變都是我意想不到的,我想這些都應歸功於每日奮鬥勤誦皇誥的關係。雖說師尊批示的四十萬皇誥已經達成,但是今後我仍將每日繼續努力,把五門功課融入生活的一部份,作為我奮鬥的指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