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初院迎新親和茶會熱鬧滾滾

南投初院迎新親和茶會熱鬧滾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南投初院迎新親和茶會熱鬧滾滾

楊光楣  1992-01-25 10:15

  南投初院前期老同奮為了歡迎這期一(乾先修十一期坤先修四期)緒補、緒富、緒昌、緒佑、許景堂、靜止、靜果、靜雅、靜參、靜猛、靜廬、靜姥、靜幼、靜經、靜文、靜藝、靜秀及鐳力阿的緒星等同奮,參加正宗靜坐班學習同參,學習 天帝宇宙大道、救劫的急頓法門,加入天帝教宏教幹部的行列,共同遵守教綱、教則而奮鬥,特於八十年十二月廿二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大同堂舉行「迎新親和茶會」,因宏教開導師呂光典出國請假,因此,迎新親和茶會由參教長光遠、贊教長光鄰、督教長光史三位教長聯合主持。

  參教長光遠在歡迎致詞時說,各位都是天帝教宏教的幹部,將來回到教院、教堂自己教職的崗位上,要將自己的願力逐步付諸實行,天帝教同奮三要─信、願、行,絕對信奉 上帝,每位都有來根,既然已經發了願,今後就在如何身體力行,採取行動配合願力,有計畫、有步驟的去做,這期的每位同奮都很奮鬥,非常好,將依個人的條件、安排適當的教職工作,為教奮鬥。

  督教長光史勉勵新進同奮要時時刻刻懷念受訓期間的學習過程,因為大家先天條件與特殊機緣,得能濟濟一堂,共同參研 天帝宇宙大道以及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的急頓法門,真是得來不易,絕非偶然,大家要能永久珍惜,同時結業後要回教院教堂為天帝教奮鬥,才不會辜負師尊培養的苦心。

  新進同奮在親和茶會上紛紛發表學道心得及師尊對取道名的感想。緒補認為他在宗教圈內已久,但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如今拜在名師涵靜老人的門下「補天」。緒富說,他在銀行替人保管金錢,算是過路財神,看來蠻富有的,實在都是別人的財富。緒昌說,他自從進入天帝教以來,天天到教院奮鬥,師尊鼓勵他要天天奮鬥。緒佑說,南投初院一進門就看到縣長林源朗題匾「天帝護佑」,看到這個就心理舒暢。許景堂因公司正忙於增加設備,只羨慕別人有道名,期盼師尊不要取名「緒苦」。靜止「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盼能學無止境。靜果,承佛旨證蓮花,明心一卷好作修身之寶鑑,昭明昭靈,昭元昭性,必有好結果。靜雅是埔里高工教師,見名如見人。靜參說  師尊只瞪她一眼,默默地什麼也沒說,她也沒問老師。靜猛衝的皇誥不少,鼓勵勇猛精進。靜廬守本分。靜姥,希望提昇道行。靜幼身懷六甲,任重道遠。靜經,經天緯地,發揮才華。靜文說她具有三「文」,師尊為何那麼清楚。靜藝司室內設計,具有潛在藝術能力,貢獻帝教。靜秀,秀外慧中,人緣頗佳。鐳力阿這位緒星,昭如日星,頻頻說要多跟師尊多學習,天命所繫,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不談個人功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