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初院即將誕生

雲林縣初院即將誕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雲林縣初院即將誕生

孫敏荷  1992-01-25 10:30

主建築及內部工程快完成

  最具開發價值,發展潛力雄厚的處女地/雲林,是一個農業縣市,拙樸的風情,在六輕工業設廠的促成下,一夜間成為工業國,勢必引入十萬人口,推動社會的繁榮。

  由於機緣成熟,「雲林縣初院」即將誕生。在全國同奮與遠及美國、馬來西亞等地,及非同奮善心人士的奉獻和支持,特別在第三期師資高教班同奮的熱愛,與更有為善不欲人知默默奉獻的同奮,使得興建工程一步步順利進行。目前整個主建築及內部都已完成,剩後段工程,是前庭的綠化環境和後面的餐廳、宿舍及衛浴工程,正在趕建中。這所新教院即將竣工成立,大家眼見努力的成果快要收穫,內心喜悅是不言可喻的。

  雖不是處於斗六市的正中心區,亦沒有五光十色的霓紅燈陪襯,但她擁有清雅靜謐的環境。雖不是高樓大廈,但是,莊嚴大方,沒有噪音的污染,更沒有停車的困擾。她佔地一千餘坪,有花園、假山、魚池和涼亭。奇特的的是有「仙水」,(只要在鐳力阿住過的,都知道「仙水」可以養顏美容,且僅固定於某處才有的。)是一處盡善,盡美的人間修道場,更是同奮奮鬥、渡假的好去處。等著大家來共享,也待大夥同心協力,將 天帝真道傳佈弘揚於雲林每個角落,使此有情世界更臻祥和。更盼同奮們,繼續訶護她,扶持她,使她成長,達成我們共同的目標。

  雲林縣初院興建工程經費尚缺一百萬元──急需善心人士,伸出援手,解囊相助。帳號:彰化銀行斗六分行財團法人天帝教雲林縣初院籌備處。

  懇徵專職人員二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