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初院成立二週年天人同慶

南投縣初院成立二週年天人同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7期 » 南投縣初院成立二週年天人同慶

南投初院特派員 楊光楣  1992-02-25 10:55

共同邁向信、願、行奮鬥目標

  南投縣初院在 天帝宇宙大道無形應化有形的化育之下,在臺灣省政府所在地中興新村形成一股中流砥柱的「保台護國」浩然正氣主流,鞏固了台灣寶島復興基地,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更奠定了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厚實宏教基礎,欣逢成立二週年,縣長林源朗、縣議會議長余武龍、立法委員王聰松等地方政要,紛紛前往致賀,趁此拉回老同奮親和新同奮,濟濟一堂,慶祝大會親和時間熱鬧滾滾。

  慶祝大會於國曆元月十九日上午十時在大同堂舉行,由宏教呂光典及三教長光遠、光史、光鄰共同主持,光遠參教長主持時表示,南投縣初院成立二週年,一切都上軌道,帝教奉 上帝詔命重來人間,繼開道統以還,為傳播  天帝真道、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戰浩劫、確保復興基地自由安寧、促進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奮鬥,每位同奮絕對信仰 上帝,心心念念為天下蒼生,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切切實實犧牲奉獻,培養正氣,以創造出人生的理想環境。美好的人生,都由個人與群體共同奮鬥而來,奮鬥為求聖凡平等,以進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大家要發揮親愛精誠,實踐向天奮鬥,宇宙為家的崇高理想。

  天人親和院副院長光贊同奮在天人親和時間表示,師尊剛烈急急之性,欲慈悲承擔台島眾生共業於一身,殊不意奔波於天上人間,而身心已漸疲憊,承受業力之荷擔亦已呈現至極點狀態,此種悲仁急切之心早為三曹所共鑑,天帝教同奮在各地教院、教堂,應確實為師尊分勞解憂,並促進院堂之和諧、團結與發展。我們要多多學習師尊的奮鬥精神,在第二個十年普化宇宙大道的過程中,宏教到大陸上去,讓大陸同胞亦能同享 上帝恩澤加被。

  光贊笑著說,很多人喜歡講鬼、聽鬼、談鬼,但是最怕見到鬼,他說他在超拔時,也是靠各位所唸的皇誥力量,皇誥唸得愈多,要來討債也愈多,因為你的光愈亮,連幾百世以前的債主都來討債,而幾百世以前的債都討光了,你當然無債一身輕往天上衝。七月的鬼最守規矩,是照規矩放假出來的,而平常的鬼都是偷渡的,比較頑皮,但也不恐怖,因為它們認光不認人,你有多少光,它就服你,看到你滿臉的正氣,身體發光,它就向你下跪磕頭:如果你的陰氣很重,它就會暴漲,像巨人一樣,因你的心胸比它狹窄,心地比它黑,它就可以變成一個巨人來嚇你。有奮鬥的同奮都是 上帝的天使,神見到了都非常尊敬,心裏有鬼才會碰到鬼,鬼沒什麼好怕的。只要每天好好反省懺悔,就是一大功德,再加上皇誥與寶誥的救劫力量,你就是超拔的法王,在靈界是頂尖的人物,各位的身份地位都很特殊,它要巴結你都來不及了,難道還會傷害你嗎?真是不可思議。

  慶祝大會在敏籟同奮鋼琴伴奏「天人親和」歌聲中徐徐落幕,留下同奮的「三要」──信、願、行的奮鬥目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