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初院五週年慶多彩多姿

桃園初院五週年慶多彩多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8期 » 桃園初院五週年慶多彩多姿

吳敏舉  1992-03-25 09:50

徵文比賽 燈謎晚會 專題演講

  桃園初院為慶祝成立五週年,特於新春假期結束後,即舉辦一系列的關懷社會公益活動。活動項目:(一)與國語日報桃園分社合作辦理桃園縣市國小組中、高年級徵文比賽活動。(二)與桃園縣立文化中心聯合舉辦專題講座。

  此次活動於去年六月,即由光金同奮企劃籌辦擴大慶祝活動,並由各中心執事協助推展。

  二月十六日早上十點,在桃園國語日報社舉行桃園縣市國小組徵文比賽,為五週年慶擴大活動拉開序幕。徵文比賽給獎辦法為每個年級錄取前三名,第一名獎金參仟元,第二名獎金貳仟元,第三名獎金壹仟元。優勝組錄取廿四名,佳作組錄取廿五名,各得優良兒童讀物一冊。以上得獎者在二月廿三日於桃園縣立文化中心頒獎。

  二月十六日晚上八點,由光鞠、敏牽同奮主持元宵燈謎晚會,本會特準備了百餘份獎品供所有與會來賓及同奮抱回家。同時於晚會上頒佈五年持續奮鬥同奮名單,及頒年度誦誥優良者,乾道得獎者為曾光勸同奮,坤道敏鞠同奮。

  二月廿二日是院慶五週年紀念日,早上九點,各路賀客臨門道喜,並與本院同奮親和。這一天的清晨,敏翰同奮可真是忙裡忙外,打點當天一切伙食,也多虧他如此奉獻心力,才算圓滿,他為此忙得不亦樂乎。

  慶典於十一點半開始,感恩祈禱由陸光中開導師親自主持。一點與大家親和聚餐,二點與大家親和漫談。

  二月廿三日早上九點所有參加徵文比賽得獎者皆已報到,頒獎大會由陸光中開導師主持,敏翔擔任司儀。得獎小朋友就位後,由主持人先致詞後頒獎。九點半專題講座由孫越先生主講:「如何做一個廿一世紀的快樂人。」十一點大會圓滿成功,五週年慶到此亦告一個段落。

  本院此次的慶祝活動,承蒙各界熱烈參與贊助才得以順利完成。在此要特別感謝國語日報桃園分社、國語日報蕙心媽媽社、千代牙科診所、TBR奇蹟潛能機構桃園資詢中心、敏盛綜合醫院及怡仁愛心基金會的贊助,並感謝十方大德共襄盛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