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奮鬥心語 媽媽!我愛您!

小天使奮鬥心語 媽媽!我愛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8期 » 小天使奮鬥心語 媽媽!我愛您!

許曉瓔  1992-03-25 11:20

平凡的媽媽,不平凡的遭遇

  我要說一個真的故事,一個女孩不幸精靈附身,身心遭受萬般折磨,憑著自己的理智,戰勝精靈,終於找回自己。

  平凡的媽媽卻有不平凡的遭遇。十年前媽媽全身冰冷,經人指點,說天機不可洩,結婚就會好。媽媽結婚後,身體恢復正常,但是生下我和妹妹後,身體又不舒服了。掉眼淚胸口悶,全身冰冷,又請教人,說是仙佛要借媽媽的身體辦事情,媽媽認為仙佛附身,不該有全身冰冷的感覺。因此,有一天我的乾媽介紹臺中一位通靈的人──楊緒東醫師,媽媽見到楊醫師,心中的疑問,終於了解,原來媽媽身體不舒服是因為蛤蟆精附身,蛤蟆精想成仙佛,必需做功德,可是他只是精靈,必需配合有形的身體,才能培功立德,因此蛤蟆精找上媽媽。楊醫師告訴媽媽,身體不要借給蛤蟆精用,做再多的功德都是蛤蟆精的,那一天蛤蟆精成仙佛離開了,媽媽是一點功德也沒有。但是怎樣趕走蛤蟆精呢?楊醫師介紹媽媽皈宗天帝教,做 天帝的使者,無形靈格比精靈高,配合每天早晚念天帝教人生守則即二十字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這二十字是宇宙總咒,每當誦念時,感召二十字主宰仙佛的靈力加持,達到驅病延年,陰靈超拔。媽媽為了找回自己,趕走體內的精靈,每天念二十字真言,上光殿念皇誥,學打坐,練法技,培養正氣,奮鬥了一段時間在靜坐班結業前終於趕走精靈。

  我慢慢長大了,媽媽要我認真讀書,將來有更高的智慧,有能力判斷事情的真假。從媽媽的故事裡,告訴了我遇到困難的事,必須不氣餒,要勇敢去面對,更要學習媽媽與精靈抵抗的精神,突破生命裡的層層難關。媽媽!您讓我小小年紀知道這麼多事,謝謝媽媽,讓我說一聲媽媽我愛您!祝福媽媽從此身體健康。

  許曉瓔,陳敏還之女,目前就讀台中市大同國小五年九班。七十四年皈宗記名童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