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蓮殿開光十週年紀念 師尊勉勵創更輝煌救劫宏教成果

花蓮玉蓮殿開光十週年紀念 師尊勉勵創更輝煌救劫宏教成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9期 » 花蓮玉蓮殿開光十週年紀念 師尊勉勵創更輝煌救劫宏教成果

劉光慧  1992-04-25 09:20

  四月十七日(農曆三月十五日)是花蓮縣初院玉蓮殿開光十週年的紀念日。這天對花蓮同奮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回想這十年來,好多次的颱風轉向,以及民國七十五年的地震六百多次,卻沒有重大災難發生。都是因為有「玉蓮殿」的開光及同奮們的虔誦兩誥,才安然渡過難關的。

  當天上年十一點午刻,全體同奮集體上光殿祈禱並誦誥,以表達對殿主清涼聖母、副殿主行劫主宰定危子、統帥瑤池金母的感恩。下光殿後在大同堂舉行慶祝大會,會中莊開導師轉唸師尊所傳真的賀詞,並說明往後同奮該努力的方向,首在找回失聯同奮,其次加強堂的運作,再來就是下鄉宏教。

  會後並會餐,餐中主菜是湯圓,莊開導師說,湯圓象徵團圓及團結,希望往後大家能團結在一起共同奮鬥。整個大會在分發壽桃及壽麵中結束。

師尊書面賀詞:

  民國八十一年四月十七日歲次壬申年三月十五日欣逢玉蓮殿花蓮縣初院開光成立十週年紀念。

  回想民國七十一年帝教復興初期繼始院、主院之後,於花蓮成立始院花蓮辦事處,主要目的在建立本教復興基地台灣寶島之東部據點,結合東部有道人士,發揮正氣力量,屏障外太空精靈及天然災害侵擾台島東部地區,進而完成本教兩大時代使命。

  十年以來,蒙玉蓮殿主清涼聖母、副殿主行劫主宰定危子、統帥瑤池金母無形顯化,暨花蓮初院同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虔誦兩誥力量,不但共同使「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達成初步目標,同時化解多次地震、颱風天然災害,保護花蓮鄉土轉危為安。

  今逢十週年慶,除對殿主、副殿主、統帥申表崇賀外,更願我花蓮初院全體同奮團結奮鬥,尊重院教、內護院、三教長、各級同奮領導,更創輝煌、切實、造福地方之救劫宏教成果。

  敬特傳真申賀並祝教院教運開展,同奮身體健康,事業如意!
(九十二歲涵靜老人民國八十一年四月十七日于鐳力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