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誦廿字真言身體轉健

虔誦廿字真言身體轉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虔誦廿字真言身體轉健

 1992-06-25 11:50

得知丈夫惡耗無限悲痛 日間不思飯夜晚不成眠

  七十九年本人赴大陸浙江奉化家鄉探親外,於十月特至安吉縣拜望已為國捐軀游擊司令安我華烈士遺眷周如華女士,除安慰外,並以師尊傳授廿字真言,懇切轉相傳授,囑早晚虔誠誦唸並迴向,必有奇效。因她身體為悼念亡夫,已經有病,經開導誦唸廿字真言,力行字義而助道弘道。經收到她八十年九月廿六日來信云:「我每天早上誠心唸誦百篇,天天不間斷,於八十年一月間開始吃飯,以後身體忽然轉健,奇蹟功效,感謝 天帝的偉大恩賜。

  附上來信,請摘錄公布於社刊感應錄欄,亦足為同奮鼓勉也。
  蔣光楨謹啟 五月廿日

  浙江省安吉縣后場,周如華,年七十六歲,在七十五歲那年,因得知丈夫安我華確實已亡,在四十年傳說紛紛,總想丈夫能相見的一天,在萬分希望中,突然知道不幸事,心感無限悲痛,又加上我胞弟近又離世,使我痛上加痛,引起日不思飯,夜不成眠,人瘦似柴,每天不進粒米,以別的代食,如此不健,總以為在世不久長。

  自從七十九年十月份有義兄蔣治平兄回大陸探親,特地來安吉探望我,傳我廿字真言,我每天早上誠心唸誦百篇,天天不間斷,在八十年的一月間開始吃飯,以致身體轉健,奇蹟的見效,感謝 天帝功效偉大。(那時醫生檢查無病)
  信女周如華 敬述 八十年九月二十六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