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立委選舉期間虔誦皇誥化除暴戾

第二屆立委選舉期間虔誦皇誥化除暴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6期 » 第二屆立委選舉期間虔誦皇誥化除暴戾

 1992-11-25 09:05

第二屆立法委員選舉展開活動投票時期
確保選舉正義公正乾淨安祥和諧
虔誦皇誥化除暴戾發揮正氣力量

  本教於八十一年七月一日起啟建「長期祈禱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明白告訴同奮,主要目在祈求「中共認清潮流時代環境,毅然放手乾坤一擲。中共承認現實中華民國,宣佈對台不用武力。中共放棄共黨一黨專政,決心接受三民主義。形成一個中國一個主義,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其中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帝教自復興以來,十年奮鬥,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達到初步目標,世界冷戰時代宣告結束,今後世界的問題在亞洲,亞洲的問題在中國,中國的問題必須「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才能圓滿解決。基於帝教同奮救劫使者之天命,必須要求同奮持續發揮精誠祈誦,直到完成保台護國和平統一中國天命而後已!

  凡我帝教同奮均能深切明瞭,台灣寶島不但為帝教復興基地,也是中華民族復興基地,經過四十年的事實證驗, 天帝確保台灣四十年,得能以三民主義建設台灣,在一個資源缺乏的海島上,居然出現今天的安定繁榮、自由進步,兩岸中國人應該相信承續中華文化傳統的三民主義,確能使中華民族開創光明燦爛的前途!因此,大勢所趨,正當兩岸政權逐漸放棄歷史仇恨心理,兩岸人民往來頻繁之關鍵時刻,一個持續安定、繁榮穩定發展的台灣寶島,正是中華民族能否突破重重難關重大考驗的根本。本教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就是順應時代環境需要,合乎人心一致的要求,也是能否早日實現「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目標之先決條件。

  今年十二月十九日為台灣地區第二屆立法委員選舉日期,此一中央重要公職人員的變動,依據各種大眾傳播媒體的報導與分析,直接在考驗民主法治與社會安定,間接關係到國家利益、台灣前途,有待全國民眾理性參與,「選賢與能」,共同維護此一選舉過程「正義、公平、乾淨、和諧」,以促進民主政治進步,開創國家未來光明前途!

  帝教以一宗教團體立場,關心國是,關心台灣二千萬同胞的前途,值此長期祈禱法會期間,針對台灣地區年底二屆立法委員選舉之現實環境,首先須從要求自己同奮做起,除了在個人社會工作崗位上,守法守紀盡忠職守,更要發揮帝教同奮虔誦皇誥之正氣力量,化除無形中之暴戾凶殺之氣,各地教院、教堂主動積極號召同奮參與每日早晚祈禱誦誥活動,尤以花蓮縣、宜蘭縣、台北縣、新竹市、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台南縣、高雄縣市、屏東縣等地區,暴戾之氣隱隱待動,當地同奮更應盡心盡力,全力以赴,以期確保台灣地區第二屆立法委員選舉之「正義、公平、乾淨、安祥、和諧」。

  本席懍於「天命可畏不可違」,一切盡人事以待天命,在此本年十一月十九日至十二月十九日立法委員選舉,展開活動投票時期特頒通告,要求同奮確實加強祈誦,務望全體同奮遵行!
九十二歲涵靜老人
民國八十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于鐳力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