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興建教堂 公聽會順利通過

洛杉磯興建教堂 公聽會順利通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6期 » 洛杉磯興建教堂 公聽會順利通過

 1992-11-25 09:15

  當洛杉磯初院向洛城柔絲密(Rosemade)市政府提出申請興建教院後,該市政府即表示要舉行公聽會,凡在教院三百呎以內之居民,都要通知,經過調查公司之調查,共計有三十九戶,做成資料送市府並呈光殿。十月八日,應元都天少皇降下聖訓:「『帝教申請興建教院聽證會』一案……在人事上,仍有阻力礙行……人間同奮在各項準備方面慎籌萬全,尤應就教於專業律師……等。」

  就調查資料之顯示及賣主之傳述,人事上之阻力,已確切瞭解,我們能做的只有聘請專業人士於聽證會時負責報告及回答問題,同時心想可否唸皇誥迴向之,在疑思之際,殿主又降下聖訓:「……無形正施予全力顯化……並徵得宇宙監經大天尊同意洛杉磯初院同奮以誦誥方式迴向於某某,希望化解人事上阻力……」經過五天半的時間,在十餘位同奮辛勤祈誦下,共誦皇誥八萬餘聲。

  十一月十六日晚七時公聽會在市府會議室舉行,洛杉磯初院同奮前往參加者計有光功、光強、光涵、敏膺、敏源、陳美玉及設計師,負責公聽會報告人、賣主、仲介人等十餘人。

  我們的案件係會議程序中之第三案,經過報告人的報告與五位審議委員之徵詢問答,歷時約廿分鐘,未有反對及疑議,五票全部贊同,圓滿通過。

  參加同奮自然萬分高興,賣主及仲介人握手、擁抱表現出欣喜之情。

  其中敏膺協調聯絡多方奔走費盡心力,功莫大焉!
光功十一月廿日傳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