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初院一次成功的演講會

台南市初院一次成功的演講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6期 » 台南市初院一次成功的演講會

王緒格  1992-11-25 10:30

認識星空了解宇宙

  為給人類開創四度空間以上的科技打開一扇窗子,更為台南市初院對宏教長遠目標邁出一大步,特聘美國MUFON顧問台灣代表─江晃榮博士,於九月十三日期星期日晚上七點半,假台南文化中心舉辦一場「認識星空了解宇宙」的專題演講。揭開近年來熱門的話題幽浮(不明飛行物體,UFO)及外星人(ET)到底存在嗎?由於此次對外宏教乃是初院沈寂一陣子後再度出發的首次活動,又幸運地能與文化中心聯手出擊,希望不僅能在文化學術地位上打出帝教名號,更能受到文化中心的肯定,准予在一年內籌辦二~三場的大型演講,將宇宙大道進一步的廣植於府城父老心中。

  台南市初院的全體同奮在詹開導師及二位教長的督導下,莫不卯上全力,同心以赴。從說明會、籌備會到工作分配廣告宣傳,無不盡量運用現有的財源及人力全員出動。貼廣告、宣傳車穿梭於大街小巷,發宣傳單則由同奮發心,於人潮之中,車站、書局、市場……無一遺漏。此外乾坤兩道為樹立帝教良好形象,接待及服務同奮特地穿著統一服裝─乾道藍西裝褲上身白襯衫打領帶,坤道則著寶藍色中國傳統旗袍,大家儀容端正,激發朝氣。當晚六點左右,全體同奮早已作好萬全準備。七點許,人潮漸漸出現,門口兩旁的最佳笑臉光歲、光衛二位同奮,一見面就給予聽眾來個歡迎禮!足讓來者心感喜悅。進了大門,坤道十八女金釵,駐立兩旁,雙手捫心,又一次向聽講者行禮表示歡迎,湧現一股祥和親切感。進到會場門口,乾道同奮們彬彬有禮地引導入座,一連三關,從頭到尾,莫不讓聽眾感受到帝教同奮高雅大方的風範,會場總計湧入了近千名的來賓,以知識份子居多,其中不乏成大學生及教授。

  江博士兩個小時幽默風趣的演講下來,外加幻燈片介紹,聽眾個個驚訝震撼。會後來賓發問十分踴躍,簡直是欲罷不能。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坤院特別邀請到台南市長夫人蒞臨指導,奠下了十一月底舉辦中西醫義診良好的關係,實在對日後初院對外宏教有著莫大的幫助。這一切都是同奮們共同奮鬥所獲得的成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