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本教復興十二週年慶祝大會致詞

師尊在本教復興十二週年慶祝大會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7期 » 師尊在本教復興十二週年慶祝大會致詞

 1992-12-25 09:05

現在正是和平統一中國的關鍵時刻
我們奮鬥成就短期定可實現 就是完成我的最後一個天命

復興十二週年慶祝大會首席師尊致詞

各位同奮:

  今天在此舉行本教復興十二週年的慶祝大會。

  天帝教是在公元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奉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特准重來地球,在台灣寶島復興,今天正是復興十二週年的前一天,由於正逢星期一,而且本期先修十二、先修坤五期靜坐班各地教院七百多位學員,也來到天極行宮上課,因此教慶節提前一天,今天先在天極行宮舉行慶祝儀式,明天仍由各地教院同奮在各地教壇光殿舉行謝恩會禱。

三期末劫是從中國開始行劫 八年抗戰大陸撤守就是明證

  天帝教不但在本地球為國際性的宗教,而且是大宇宙大空間的宇宙性宗教,凡是大宇宙中任何一個星球將要發生劫運急難,天帝教都早奉 上帝之命,派遣救劫特使前往應元化劫救劫。現在整個大宇宙氣運,有三十幾個星球即將發生三期末劫,而以本太陽系之行星地球首先遭遇,而且正在本地球之中土(中國)開始行劫。

  我們都可以了解,地球本世紀以來,世界的變化很大,首先是共產主義於公元一九一七年在蘇聯建立共產政權,從氣運的轉移來看,逐步從歐洲而亞洲,最後到了中國大陸,當年中山先生衡量當時環境情勢,採用「容共」政策,使得中國共產黨有機會可以發展,直到中國對日抗戰勝利,世界二次大戰結束,蘇聯立刻接收日本在中國東三省關東軍的大量精良武器,全部用來裝備關外中國共產黨的軍隊,共產黨趁機坐大,立刻進入關內,與國軍正面衝突,而國軍經過八年的對日抗戰,早已筋疲力盡,勉強抵抗,節節敗退,最後撤守台灣,於是共產黨於公元一九四九年民國三十八年佔有整個中國大陸,這就是三期末劫首先在中國開始行劫的事實證明。

蘇聯決用核子武器對抗美國 阿富汗被侵波斯灣情勢緊張

  另一方面,共產主義的祖國蘇聯想要赤化全世界,征服全世界的野心愈來愈大,而與以美國為首的民主世界對抗。在一九四五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蘇聯一直是站在幕後,利用滲透分化的方法,鼓動民主國家內部鬥爭,然後從中獲利,在一九七0年至八0年間,蘇聯共產黨總書記布里茲涅夫以及繼任之安德洛夫,均為行劫魔王,決意使用核子武器與美國對抗,以為穩操勝算,可以征服全世界,達到赤化全世界的目標,因此下決心要與美國打仗,一旦世界戰爭爆發,就是核子大戰,整個世界人類命運危在旦夕!

  就在公元一九七九年,由於美國卡特政府顢頇無能,蘇聯認為有可趁之機,出兵侵佔阿富汗,進一步準備佔領伊朗,美國卡特總統得到此一情報,由于伊朗是中東石油產量最豐富國家,如被蘇聯佔有,西方工業國家石油供應命脈即被控制,美國不得不提出嚴重警告:如果中東任何一個油田國家再被侵佔,美國不惜使用核子武器保護,波斯灣情勢於是立刻緊張起來。

  當時天帝教尚未奉准復興,是以天帝教前身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活動,因有一批好道青年希望了解我在華山八年修煉的經過,所以民國六十八年我在淡江大學舉辦兩場公開演講,當場有一百七十多人報名,學習靜坐,最後錄取十七人,於六十八年七月開辦中國正宗靜坐班第一期,一百天期滿後,接著開辦二期,在第二期將要結業期間,突然發生了蘇聯入侵阿富汗,美蘇兩國將在波斯灣地區爆發嚴重衝突的事件,我立即率領第一期、第二期兩期三十幾位同奮在台北新店宗哲社光殿上早晚虔誠誦誥祈禱,居然發現奇蹟,不到兩個月,蘇聯不敢進一步輕舉妄動,波斯灣緊張風雲得以緩和消散。

奉准天帝教重來地球在台灣復興 天上人間共同奮鬥才有今日成就

  但是,蘇聯征服世界、赤化世界的野心,始終沒有放棄,地球上各大宗教感化人心的努力終告失敗,因此只有哀求創造宇宙同時即已存在的 上帝教化,重來人間,人類也許還有一線希望,因此發願早早晚晚誦唸皇誥祈禱哀求,直到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終於奉准天帝教重來地球,在台灣寶島復興。

  天帝教是一個在無形,有形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天帝教的教主是 上帝,在無形遙控,人間沒有教主,奉 上帝詔命,派我為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什麼是使者?就是稟承 上帝教化,受 上帝直接使喚的救劫傳令兵,帝教同奮都是救劫使者,而我是救劫使者的頭兒,所以是「駐人間首席使者」。其次在各地的無形組織是光殿教壇,奉 上帝之命,派有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始院為凌霄寶殿直轄寶殿,是本地球的總殿,直轄於 上帝所在之凌霄寶殿。人間的組織為教院,凡是靜坐班結業的同奮都是各地教院的基本宏教幹部,回到各地教院以後,仍須貢獻力量出心、出力、出錢,由於十二年來,天上人間共同奮鬥的努力,才有今天兩大時代使命的小小成就。

蘇聯共黨政權已告瓦解 化延核戰初步目標達成

  第一時代使命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由於天帝教同奮的至誠祈禱誦誥,得蒙 上帝慈悲顯化,陸續將蘇聯兩位行劫魔王布里茲涅夫、安德洛夫收回天上,由主張美蘇和談的契爾年柯繼任蘇聯共黨書記,一九八四年底,美國雷根統當選連任,契爾年柯一面打電報道賀,一面表示:還是讓我們兩國坐下來談談吧!因此才有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美蘇仍在歐洲日內瓦重開限武談判,一直談到今天。契爾年柯完成了他的天命,不到一年即去世,由戈巴契夫繼任蘇共總書記,與美雷根總統舉行了五次高峰會議,美蘇兩國才得宣告世界冷戰結束。

  在這一段期間,天帝教於一九八三年九月舉辦日本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世界毀滅危機大會,同時在台灣寶島復興基地早早晚晚祈禱誦誥哀求,一九八四年民國七十三年甲子年的九千萬聲皇誥運動,第二年乙丑年又是九千聲的皇誥運動,一九八七年民國七十六年的美國洛杉磯祈禱大會,持續不斷的誦誥祈禱,「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一心一意為搶救三期末劫,拯救天下蒼生而奮鬥,充份發揮正氣力量,旋乾轉坤,才有今天整個世界局勢不可思議的轉變。一九九一年,戈巴契夫以共黨總書記身分解散蘇聯共產黨,統治蘇聯七十四年的共黨政權宣告瓦解,世界共產主義的祖國蘇聯也隨之解體,帝教「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時代使命初步目標達成。但是天帝教仍然要繼續奮鬥,直到世界上沒有核子武器存在,才能達到世界永久的和平。

相信中共當局總有一天 可以毅然接受三民主義

  第二個時代使命就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從整個氣運來說,由于三期末劫首先在中國開始行劫,我也一再告訴大家,世界的問題在亞洲,亞洲的問題在中國,而中國的問題在於台灣海峽兩岸幾十年來的對立,所以確保台灣二千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成為天帝教第二個時代使命,直到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為止。什麼是「真正和平統一」?中共主張「一國兩制」,不可能達成和平統一,即使這一代不發生問題,後世子孫也會再起衝突,一旦爆發流血衝突,中華民族必然元氣大傷,今後中國人永久在國際社會上抬不起頭來,為了中華民族,為了子子孫孫著想,必須將台灣的經濟實力結合大陸十二億以上同胞,兩者合而為一,將來二十一世紀才是中國人中華文化的世紀。

  我在今年七月一日啟建的長期祈禱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迴向文中指出「形成一個中國一個主義」,兩岸才能真正和平統一,換句話說,希望大陸出現奇蹟,能夠產生一位像戈巴契夫的攻治人物,毅然解散共產黨,接受三民主義。這個期望現在聽起來似乎不可思議,但是只要氣運轉變,時機成熟,天下事往往從不可能變為可能,因為大陸早就放棄共產主義,宣稱要走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什麼是中國式的社會主義呢?中山先生三民主義民生主義第一講就指出:民生主義是社會主義。所以中國式的社會主義豈不是就是三民主義,我相信中共當局總有一天可以接受三民主義。

今天帝教最主要的天命 就是完成三項任務

  今天吾們在慶祝帝教復興十二週年,我要特別告訴大家,今後帝教最重要的天命,就是完成天極行宮平等堂壁告上公告世人的三項特定任務,也就是民國七十二年 上帝交付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的三項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四十年來,台灣之所以能夠在安定中創造出經濟奇蹟,主要就是無形的三軍以及有形的三軍共同保衛台灣海峽的安全,直到民國七十六年經國總統宣佈開放兩岸探親,兩岸關係終於有了初步的開放接觸,七十八年在北平天安門,幾十萬青年男女學生要求「自由、民主」,正是人心歸向,正待一舉導發反共革命,卻被中共採取武力血腥鎮壓,一時強加壓制,但是反共火種也埋入人心,隱隱待發,這都是無形中施加媒壓的力量所致!

要以中國真正和平統一 作為長期奮鬥努力目標

  現在正要進入第三項特定任務「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關鍵時候,我在上一期教訊中,公佈了致中共精神領導人鄧小平的兩封信,希望鄧小平在有生之年,接受天命,做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放棄共黨一黨專政,接受三民主義,我在有生之年,有信心中國一定可以真正和平統一,天帝教可以完成天極行宮第三項特定任務,就是我完成我的最後一個天命。

  希望今天在此慶祝復興十二週年,要以「中國真正和平統一」做為今後奮鬥的目標,凡是願意與我共同奮鬥的同奮大家鼓掌。

  謝謝大家!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看到我們奮鬥的成果!

 

  (八十一年十二月二十日上午十時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