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楷模獎」「奮鬥獎」「榮譽獎」明年師尊九三誕辰頒獎

「奮鬥楷模獎」「奮鬥獎」「榮譽獎」明年師尊九三誕辰頒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7期 » 「奮鬥楷模獎」「奮鬥獎」「榮譽獎」明年師尊九三誕辰頒獎

 1992-12-25 09:10

本年巡天節宣布受獎同奮名單

同奮人氣旺盛 道脈基礎穩固 奮鬥成果圓滿

  在十二週年慶典上宣布頒發十二週年奮鬥獎報告辭

師尊師母各位同奮:

  趁大家在此興高采烈的時刻,我來向大家報告最快樂的事情。

  首先要報告的:

首席師尊,至德至道,大慈大悲,領導帝教,領導我們,在短短的十二年當中,顯見的事實,可歸納三方面報告─

  一、在教徒人脈方面─皈依天帝教的同奮,都是非常優秀的原人,涵蓋了社會賢達、戰略家、軍事家、政治家、企業家、教育家、醫學家、工程家、飛航家、法學家、社會學家、青年學生、良家婦女,以及各行各業的專家與實踐家,人不分男女老少,地不分東南西北,緊密團結,追隨首席師尊,各獻所能,各盡心力,為帝教奮鬥,不懈不惑,誠屬難能可貴。首席師尊對每一位同奮,都非常的重視與愛護。

  二、在道壇基礎方面─到目前為止,在國內已建立始院、主院、三座掌院、十六座初院、十三座教堂、一座講堂,天人研究總院所轄的兩所學院一所訓練團,鐳力阿、天極行宮、天安太和等三個道場,紅心字會等七個輔翼機構;在國外建立了美國洛杉磯初院及日本主院,首席師尊對全教同奮、竭盡智慧、出錢出力、所奠的人間教基,非常欣慰與感謝。

  三、在奮鬥成果方面:首席師尊先覺先知,在過去十二年中,領導同奮,長期持誦皇誥及舉辦祈禱法會,聲聲願願,上達天庭,哀求 上帝,妙顯神通,化解戾氣,化延毀滅,如今事實證明,台灣依然安定繁榮,東京天災延緩執行,蘇聯共黨土崩瓦解,核戰危機解除,首席師尊對於有形配合無形、無形應化有形的圓滿結果非常珍惜,對於同奮的奮鬥成果非常肯定。

  其次要報告的:

  綜合剛才報告的結論,就是「同奮人氣旺盛」、「道脈基礎穩固」、「奮鬥成果圓滿」,首席師尊對同奮非常「愛護」、「感謝」、「肯定」。因此在這慶祝帝教復興十二週年的光輝日子,奉席師尊的指示,鄭重宣布:

  第一、首席師尊決定頒發代表最榮譽的「奮鬥楷模獎」、「奮鬥獎」、「榮譽徽」,頒發對象為有特殊貢獻,擔任教職十年以上,皈宗十年以上,以及其他奮鬥有成績的同奮。

  第二、本年巡天節(農曆十二月廿五日)宣布受獎的同奮名單。

  第三、明年首席師尊九十三歲華誕(農曆四月五日國曆五月六日)舉行盛大頒獎典禮

  第四、此次十二週年頒獎後,要等到十五週年教慶,再行頒獎。

  第五、此次各單位所報奮鬥楷模名單,曾經審查小組審查,但恐因時間倉促,各單位作業或有未能週到的地方,請各單位再檢討再確認再送名單,審查小組再行審查,必須做到確實公正。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