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醫療聖訓專輯之二

首席師尊醫療聖訓專輯之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1期 » 首席師尊醫療聖訓專輯之二

 1993-04-25 11:25

首席公開致鄧小平的兩封信 可以縮短達成第三天命時間

但亦引起有形無形運化衝突台海關係必然發生極大改變

甲、

殫精竭慮過度勞思 生活飲食習慣不當 時間久了多少會產生生理反應

(一)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修煉鐳炁真身之首要條件,是以肉體成就封靈與聖胎之果位與道功為基礎,首席修煉鐳炁真身大法有成,肉體之築基自是相當穩固,所謂身、心、靈適切配合,不以有形累無形,必然無中生至有。

  至於後天生理出現高血壓突增現象,究其原因,可歸納於以下原因:

  一、殫精竭慮,過度勞思,傷神耗氣,體力透支。

  二、未能適時靜參以獲得充分的調炁與調體。

  三、生活飲食習慣不當。

  基本上,首席均能堅持適時靜參而持之以恆,但是其成果往往受到第一及第三項原因之影響與制約。時間久了,自然多少會產生生理反應。

  再者,雖然首席目前已暫停運作大法,但是大法之法力仍隨時依循首席日常的起心動念而自然運作,此即鐳炁真身「以意運炁」之妙。惟應特別注意者,「以意運炁」必須建諸於後天體能、氣機穩定基礎之上,否則氣炁轉化將會造成逆氣,引起肉體生理機能失衡,病症隨現,此正是「有形配合無形,無形應化有形」之真理!

  以上說明首席近日身心之變化,請首席參考!
癸酉年二月二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二月廿二日申時

建議暫停運作大法 放下一切保持空意 注意暫時不作意念之放射與運作

(二)

文略導師:

  由於吾等是「三位一體」,運作大法是屬於「同步化」的過程!無論吾等在無形中運念,或首席在有形中運念,彼此之間均會產生同步反應,因此,吾等建議首席暫停運作大法,即意在首席須放下一切,暫時「空意」,不作意念之放射與運作!

  另一方面,由於吾等已完成極子道院初極養成初階段的道力,此階段的炁能比原有鐳炁真身的熱準更為強烈,此炁能直接轉化在首席身上,對首席的靈體與肉體會直接產生感應,如後天生理或心理一時無法適應,則可能出現「炁氣亂流」的症狀,因此,現階段後天環境因素的配合不得不慎!
癸酉年二月二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二月廿二日申時

(三)

無始古佛:

  本年二月廿二日天人會談中,兩位文武首席所言皆是事實,所謂「解鈴仍須繫鈴人」,畢竟首席仍為肉軀之身,受限於軀殼的種種牽制,因此,無形中調靈與調體的炁氣運化,多少會產生牴觸與衝擊!

  吾等將為首席解決主要癥結,其餘的部份則有待首席「有形配合無形」。
癸酉年三月三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三月廿五日申時

體內鐳能運轉繁雜 可能影響血壓偏高 盼靜坐調適「炁氣逆流」非常情況

(四)

無始古佛:

  補充說明有關炁、氣進入體內而引起逆流、亂流現象之根本因素。

  帝教之正宗靜坐祖炁,經由天門進入體內,經由x元素轉化,產生炁氣自然交流的現象,但當先天高炁能直接進入腦中,x元素在轉化時,能量一時無法完全轉化,無法直接為後天氣與身體所吸收及運作,易引起體內「氣」亂流與逆流之非正常現象。當然此種症狀與後天所處之環境及氣候亦有相當關係。

  無形中二位首席獲得來自無生聖宮之鐳炁,同時與人間首席三位一體之關係,首席自能感應此高能階的能量,但此屬純先天之鐳炁所含之純鐳能在人體運換上較繁雜,非相當時日不易適應,因此首席之凡體出現不適感,血醣突然升高,進而影響血壓偏高等後天性之生理狀態。

  吾等盼首席除靜坐調適「炁氣逆流」之非常狀態外,亦望首席以不變應萬變,調整生理、心理之狀態,促進內在心緒之平和之氣,先天炁之運化自能有所適應。
癸酉年三月三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三月廿五日申時

(五)

三期主宰:

  首席不必顧慮後天體能是否能配合的問題,只要首席於本年閉關期間,身心完全放下,不作意念之投射,無形中自能將調靈、調體之過程重新調整,後天體質就會有很大之變化,請首席和吾等配合,一切方起作用。
癸酉年三月三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三月廿五日申時

乙、

大智大仁大勇在信心考驗時期 智慧勇氣恆心三者 可以支持達成目標

(一)

三期主宰:

  吾主五十九餘次三期之中,以本地球三期末劫為最,因此,首席在全宇宙的救劫行動中,是最為勞身、勞心、勞靈的倒裝凡體,吾與首席交往配合的作業亦最頻繁及密切!應知行、清、平、春、康、同是大自然的法則,也是宇宙永不止息的法輪!有眾生性靈之靈域,即有輪迴,有輪迴顛倒之處,就有您我之化身。

  救劫及傳佈宇宙大道是首席先天的二大使命,促進中國和平統一是二大使命的一項,第三天命則是因應時代環境而降!縱使有朝一日,中國統一實現了,首席的天命「靡常」,非僅局限於中國問題,而是擴及世界觀及宇宙觀,故欲言回天繳旨,尚言之過早!

  人在為理想及使命奮鬥時,往往遭受長期瓶頸而無所適從,總是有百般的無奈及無力感,真正大智、大仁、大勇之人亦會有信心考驗的時期,然而,智慧、勇氣、恆心卻是支持達成目標的最大支柱。共勉之!
癸酉年三月三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三月廿五日申時

中共內部實已默認 大陸可行三民主義 但亦擔心實行後對共黨高幹不利

(二)

無始古佛:

  首席之心聲,吾等皆能體會!

  以今日之局勢觀之,中共內部實已默認三民主義可行,但並未能立即接受「一個中國,一個主義」之觀念,主要因素在不願突出台灣實行三民主義之成就使然,只能認同台灣為實行三民主義的模範,並未接受三民主義之全面性理想與政策,何況中共亦耽心全面實行三民主義後,對共黨高幹不利,有如類似於東西德統一所產生的後遺症。

  此一情勢發展,以無形角度觀之,確實是完成首席第三天命極好的時機,首席公開致鄧氏之兩封信,是可縮短首席達成第三天命的時間,但相對而論,此舉亦引起無形有形運化之衝突,比原先之行劫計劃來得激烈。台海關係勢必發生極大之改變,中共會因內部的爭端與來自人民自由意志覺醒而變;反觀台灣寶島,亦恐因朝野兩黨及台獨思想之對抗,再度引起政治、經濟上之風波。首席之第三天命與適時公佈致鄧氏兩封信,如能將此等亂象化延,進而化解或降至最低傷害程度,共同走向「一個中國,一個主義」之真正和平途徑,實為兩岸中國人之福!
癸酉年三月三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三月廿五日申時

帝教能普化帝德能宏揚天命能完成 任何打擊考驗試煉 相信都難不倒首席

(三)

太覺威靈天尊:

  自從帝教復興以來,首席所擔負的重責,吾等於無形中皆有目共睹,對於首席所承擔的苦難和苦楚,亦能深體。

  首席不分日夜、無時無刻地在闡場帝德,在急呼救劫,皆是天命之驅使,相信只要帝教能普化,帝德能弘揚,天命能完成,任何的打擊,任何的考驗、試煉,皆難不倒首席。

  首席有的是滿腔的熱血,救世、救國、救民的情操,只要體力能熬就熬,總希望在有生之年,盡最大之付出和努力。首席啊!您的苦心,您的用心,吾等均能感同身受,就請首席為吾等珍重!為帝教保重,吾多言了!
癸酉年三月三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三月廿五日申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