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初院宏教工作起步

嘉義初院宏教工作起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嘉義初院宏教工作起步

左光湘  1993-05-25 10:25

星期天首次天人炁功活動成果豐碩

  嘉義初院天人炁功中心於五月二日(星期日)上午八時在嘉義中山公園舉辦天人炁功義診活動,為市民服務,在上午短短四個小時中,將近三十餘位病患,絡繹不絕地前來診療,靜心靜坐報名亦有十位,忙得五位負責天人炁功同奮連開水也沒有時間喝一口,另有兩位解說的天人炁功執事光嚀同奮及參教司兼教務中心副執事敏曇同奮,在陽光普照之下,向民眾們解說得滿臉「紅」光,多數受診者手到病除,深感天帝教的天人炁功力量確實不可思議。由於這次義診結果獲得市民肯定,決定於以後每星期日不但繼續在中山公園以天人炁功施治,另外安排於嘉義市文化中心門口舉辦天人炁功引渡原人活動,希望能將此成果,作為師尊、師母祝壽禮!

  檢討這次小型天人炁功療理,可說深得天時、地利、人和,趁著假日替來遊園的民眾診療,既省錢又省時、省力,不需花費太多的時間作宣傳,雖然只有光嚀、敏曇、靜體、敏風、緒景、光貼等八位同奮貢獻心力,但成果相當滿意。所以師尊在七十八年全國教務會報曾說:「只要大家動,必定有收獲」這就是證明。今年二月十三日全國教務會議首席師尊又做指示:「今(八十二)年宏教工作重點—引渡原人。」因為去年各教院引渡原人成績最不理想,今年師尊又在開導師會報指示:「各教院今年引渡原人人數要比去年加一倍」。今年嘉義初院的引渡原人目標訂在六十人,我們從五月份起將更加積極推展宏教工作以不負師尊、師母期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