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鐳力‧造化萬靈

運用鐳力‧造化萬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運用鐳力‧造化萬靈

吳敏浩  1993-05-25 11:25

我對師尊的三點認識

  雖然在師尊尊前請益僅有三次:靜坐班面試、賜道名及高教班面試,已覺師尊是一位能以真心面對的長者。透過上課,聽師尊恢宏的救劫願力,看著師尊外在的風儀,動靜之間都有振奮人心的啟示,引導大家走向真理的道路上。謹列舉三項事例以明之:

  一、有教無類:以一顆悲天憫人的心來挽救三期末劫,求道者只要有一顆學習向道的心,師尊均一視同仁的教導,啟發同奮的良知,並要求大家要為天下蒼生祈禱,「不求個人福報,不為自己設想」。這廣闊無私的襟懷,實屬人間僅見。

  二、由平常中示現道體:有一次師尊主持研討會,針對「引渡具有重病業障的人士是否會增加教院的困擾」作研討,與會同奮正反意見各有看法,最後師尊以帝教許多同奮奮鬥實績為證,闡示「渡人渡心、救劫救心」使同奮得以破疑解惑。

  三、身教言教並重:有一次上課時,有位同奮想求師尊開示,請其他同奮代傳紙條,師尊接過手後說:「為何不親自拿過來?」當下領悟「行」的道理,修道要以「行」為要務。

  四、五年來,深深領悟到由行而致知,委由他人代行,無從領悟「行」中妙趣。

  我等常會自傲讀了一些現代書籍,知道一些科學新名詞,有時在言談間誤為師尊年紀老邁,對新科學一定沒有什麼概念,卻沒想到,師尊所著教義「新境界」就是所有各宗教教義中最富有科學思想的著作。師尊以有形之軀,煉就鐳炁真身,境界之高深,豈是我等所能窺視,所謂大而化之謂之聖,師尊運鐳力以造化萬靈,借御心大法,啟發遍佈各地的同奮同霑法雨,人間顯應,旨在於現階段混濁之氣中,期能出污泥而不染,為世人指引迷津,找出一條清明的前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