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鎮殿暨苗栗縣初院開光典禮首席師尊訓詞

玉鎮殿暨苗栗縣初院開光典禮首席師尊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玉鎮殿暨苗栗縣初院開光典禮首席師尊訓詞

 1993-06-25 09:55

台灣第十九座教壇光殿成立了

籌備兩年大家努力有了結果 加強奮鬥達到鎮守台灣目標

各位同奮:

  天帝教同奮都知道天帝教是一個有組織的宗教,不但在有形人間有組織,在無形宇宙也有相對應的組織,所謂無形組織就是教綱上規定的「教壇」、「光殿」。天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十二年以來,先後在各地設立了十八座教壇光殿,今天開光成立的苗栗縣初院「玉鎮殿」是第十九座,也可以說在台灣復興基地內各縣市,除了高雄縣、澎湖縣之外,全部都有了天帝教的教壇光殿。

  天帝教的無形組織殿名都是天上金闕命名頒賜,並且分別派有殿主、副殿主等上聖高真負責,「玉鎮殿」殿主為金闕天朋大元帥,是 上帝左右四大元帥之一,我體會其中的涵意,所謂玉「鎮」殿,就是鎮守台灣,確保台灣二千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鎮壓妖風魔氛,台灣基地不發生動亂流血,不爆發戰爭。而天朋大元帥他老人家一直關愛中土人民,中土人民指從中原黃河流域一脈相傳的中華民族,台灣的人民也是從中土而來,尤其是台灣地區的客家人,當年就是來自中原的先民都是為了避亂,輾轉遷移,來此做客,聽說苗栗縣內的客家人最多,其中的關係十分密切,無形中的安排真是不可思議。 上帝關心台灣寶島,所以特派四大元帥之一的天朋大元帥擔任玉鎮殿殿主,這是天上人間的一件大事,天帝教的同奮尤其是苗栗縣初院同奮,一定要加強奮鬥,真正達到「鎮守台灣」、「確保台灣」的目標,將來副殿主第二十一天釋化天天王以及由王總天君派任的總護法宋天君會經常在此,盡他們最大的責任來幫助同奮發揮正氣的力量。

  苗栗初院前後籌備了兩年以上,在籌備主任委員林光鑛(資清)同奮領導之下,能夠在今天成立,是苗栗全體同奮的幸運,當初我在鐳力阿道場當面指定光鑛同奮負責,因為他是很熱心的同奮,同時他的事業馬上發公司的基業在苗栗,我希望他在苗栗建立規模宏大跑馬事業,也能為苗栗初院盡一分心,順便興建初院。副主任王光競同奮他在沒到苗栗初院籌備處以前,即一直非常奮鬥,可惜他的身體以前已經受到傷害,罹了絕症,但仍能抱病犧牲奉獻,艱苦奮鬥,今天苗栗初院成立,他的努力有了結果,可以說是功德圓滿了。

 ●師尊主持苗栗縣初院玉鎮殿開光典禮親自揭幕(李光巡攝)

  最重要的是在今天光殿成立後要共同為帝教兩大時代使命:(一)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繼續不斷地奮鬥。從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美蘇對抗到了最後決戰邊緣,天帝教到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百合目,舉辦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第二年一九八四年甲子年,發動持誦九千萬聲皇誥運動,一九八五年乙丑年持續九千萬聲皇誥,無形中將此一空前浩劫加以化延。現在共產主義統治七十四年的蘇聯瓦解,美蘇冷戰宣告結束,世界上僅存亞洲之中共、北韓、越南,以及美洲之古巴,四個共產主義國家,我相信終究也會放棄共產主義,只是時間遲早問題,共產主義起於二十世紀,也在二十世紀結束,帝教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的初步目標達成。

  民國三十八年,國民政府來到台灣,開始實行三民主義,事實證明,今天的台灣人民過著安定繁榮的生活,這是三民主義建設台灣的成果。而共產黨在大陸實驗共產主義,現在自認失敗,宣稱要創造「中國式的社會主義」。所謂「中國式的社會主義」是什麼?不就是三民主義,何況三民主義是溫和的社會主義,不但可以救中國,而且可以救全世界。我們天帝教最大的任務就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衝破難關,最後達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什麼是真正的統一?就是在每天祈禱誦誥迴向文中所說:「形成一個主義一個中國,兩岸真正和平統一」,首先要確保不使中共以武力侵犯台灣。我活到九十三歲,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多次內戰,尤其日本侵犯中國大陸戰爭,戰爭真是太可怕了,如果兩岸中國同胞再打起來,最後一定兩敗俱傷,中華民族子子孫孫永久沒有抬頭的機會,現在惟有希望中共早日「放棄共黨一黨專政,接受三民主義」,兩岸方能真正和平統一,這是帝教同奮早早晚晚祈禱誦誥的共同目標,希望全教同奮認清目標,奮鬥到底!

  (八十二年六月六日午刻在苗栗縣初院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