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八月初舉行成立大會

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八月初舉行成立大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八月初舉行成立大會

 1993-06-25 10:10

台灣地區第一個與先進國家合作的飛碟科學研究團體誕生了

由同奮共同發起探討宇宙奧秘為宏教跨出一大步!

  中華民國UFO科學學會在天帝教的支持合作下,台灣第一個與先進國家(美、日、歐洲等)合作,以科學方法探討UFO(不明飛行物、飛碟現象)的全國性社會團體中華不明飛行物(UFO)科學學會定八月初舉行成立大會。發起人有多位是大學航太科系的教授與學有專長博士,是一個科學社團。

  與本學會合作共同研究的對象有:美國MUFON(MUTUAL UFO NETWORK (美國最大UFO研究團體),日本UFO科學會(日本歷史最悠久研究飛碟團體),日本政府UFO科學園區……羽作市不可思議研究會、日本天空人協會超常現象研究會等,英國稻田神秘圓圈研究會(政府支持的神秘現象研究會)。

  該會將與這些國外機構進行各項研究實驗計劃,有興趣的人都可加入他們的行列。

  該會預計的主要活動如下:

  1、出版「UFO與科學」雜誌(季刊)提供最新資料,創刊號將在八月會員大會時出版,此雜誌打算與中國大陸官方刊物—「飛碟探索」共同合作,並與日本「UFO研究」、美國「MUFON雜誌」結為姊妹刊物。

  2、邀請國外專家來台舉辦研討會,並派會員到國外參加研討會,目前已有江晃榮博士受邀七月到美國參加國際性研討會,並代表中國發表論文。

  3、出版相關書籍目前已有『飛碟與外星人』一書出版,為台灣省教育廳主編,即將出版書籍有「飛碟新探索」一書是帝教出版社的第一本科學書籍(七月出書)

  並已製作台灣首次登場本土性的飛碟影帶:『飛碟,外星人與科學』(由太和影音傳播出版TEL:04-320-4058)七月出版,歡迎預約可以打折。

  4、舉辦飛碟資料巡迴展。

  5、舉辦會員學術討論會(目前文化大學華岡天文學社、氣象學社的會員已開始這項活動)。

  6、申請研究計劃(與國外研究機構共同申請,現階段為向國外政府申請)。

  7、分析與鑑定台灣地區UFO目擊事件(與國外合作)。

  會員成立大會將在八月初舉行,並邀請國外UFO人士演講,目前預計參加國外人士有:

  1、Walter H.Andurs Jr,(美國MUFON負責人),講題:「美國的飛碟研究」(政府與民間研究概況)

  2、高野誠鮮(日本政府飛碟博物館、飛碟城籌建負責人)講題:「日本的飛碟研究概況」

  3、天宮清(日本天空人協會、飛碟研究專家)題目未定。

  4、中國官方「飛碟探索雜誌」編輯部,飛碟研究人員。人選未定

  願意參加中華民國 UFO 科學學會的,入會費:普通會員每年新台幣壹仟元,學生會員新台幣伍佰元,團體會員新台幣參仟元就可以免費獲贈四期雜誌(『UFO與科學』創刊號七月出版)及參加上述各項活動,購買書籍還可優待,只要有興趣的均可參加。

  聯絡電話:(02)7827157李東宜先生或趙敏駕小姐。

  地址:台北郵箱7-692號或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六二0號五樓

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籌備會公告

  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

主  旨:本會經內政部八十二年六月一日第8212066號函准予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公告事項:

   一、本會宗旨:研究不明飛行物(UFO)飛碟現象。

   二、入會資格:凡中華民國國民,有興趣者。

   三、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八十二年七月十日止。

   四、籌備會地址、電話及聯絡人: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六二0號五樓、李東宜或趙敏駕。TEL:(02)782-7157

   五、入會申請書有關資料請向前項地址索取。
      主任委員 江晃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