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與外星人予人的啟示

飛碟與外星人予人的啟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飛碟與外星人予人的啟示

王光團  1993-06-25 12:20

  雲林縣初院去年十月份請江晃榮博士蒞臨文化中心舉辦一場「認識星空、瞭解宇宙」科學講座之後,曾獲觀眾一致的好評,並紛紛要求希望能再聽到類似精彩的演講。於是今年五月二十二日再度請到江博士,於文化中心為鄉親做一場「飛碟與外星人續集」的演講活動。

  因科學講座在地方上尚不多見,所以吸引了不少社會人士、大專青年、中小學生前來聽講。

  一百多幅真實圖片,透過江博士精彩的演講和生動的介紹,真是讓觀眾大開眼界,也聞所未聞,更激起大家濃厚探討研究的興趣。會後觀眾欲罷不能,又紛紛圍著江博士請教許多問題。一些青年朋友意猶未盡,乾脆就和江博士一齊坐在台階上親和到深夜十二點。

  舉辦此項活動的目的,一方面固在廣渡原人,另一方面也是要讓大家能夠真正瞭解宇宙間的許多奧秘,除了在我們這個小小的地球有生物之外,原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從而拋棄自私自大、互相爭鬥的心理,進而真正朝著「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的目標邁進,為全人類真正的和平幸福生存空間而努力。

  有本書,名叫「大千圖說」,是清末民初山東一位十歲神童江希張所著。此書有部份在描述許多星球上的生態狀況(或許是本太陽系)介紹各星球上的人文、地理、人類長相、生活習性、衣著、文字等等。各種不同生活水準的人類分別居住在各個不同星球上,有的尚處於原始時代,有的已進化到中古時期。最不可思議的竟然有許多星球上的人類還長著翅膀,能像鳥類一樣在空中飛行,看了這些也許令人難以置信。但是,在本教教刊「天堂新認識」,第二十八講「萬聖靈根—談宇宙各太陽系的地球均有高等生靈之存在」,其中第一段:「宇宙中有無量數的太陽系,就有無數個地球,在各個有高等生靈生存的地球裏,亦存在著不同歷史之演變,有的已經超過三度空間的科學,達到與靈界交通的階段,有的處於原始時代,甚至像地球初成的混沌時期。」又第五段:「世人不要以為我們這個地球了不起,人類最聰明,宇宙間的地球人,固然有些是低於我們此時之文明,但是高於我們這種文明的人類亦復不少……。」

  由此兩段話,和這兩本書的傳述中,吾人當可恍然大悟,宇宙間的奧秘實在不是人類有限的知識領域可以想像,原來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而且飛碟和外星人的傳說亦非子虛有烏有。

  人往往對於看不見或摸不著的東西,會斥為無稽或迷信,殊不知由於自己的無知,而斷然否定那些因肉眼看不見,而事實存在的許多奧秘,才是真正可悲呢!隨著科技的開發和進步,目前本教也正積極借助一些精密的科學儀器結合本教特殊的天人交通管道,以期探索三度空間以上的珍貴資訊,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都能目睹此一勝事。也相信唯有藉著宗教哲學與科技的大結合,才能真正為人類開創出一片光明更美好的天空。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