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專輯(四則)

聖訓專輯(四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聖訓專輯(四則)

 1993-07-25 09:50

闡揚教化喚醒人心重整道德

希望台島人民惜物惜福 將可能免去一場小劫難

太覺威靈大天尊:

  首席所思所慮吾能體會。十年來台灣人民生活安康富裕,未經戰亂之災劫,自難能體會戰爭所帶來之恐怖與離亂,尤其這一輩年輕人,不知惜福,儘量揮霍財富浪費資源,終將會引來大教訓。唯有本教之闡揚教化,喚醒人心,重整道德,以期台島人民,惜物,惜福,將可能免去一場小劫!
  癸酉年三月廿七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五月十八日

台島政權轉移目前言之過早

安定台灣進而求統一中國 是天上人間共同努力目標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首席是「先天下之憂而憂」之人,於定靜之中,靈犀通天,洞徹未來的劫數,因此,憂心忡忡,終日惶惶,而吾等上靈亦是全力配合保台方案!

  事實上,無形保台的最大的目的是:「不是壯大國民黨的執政氣勢,或是扶植民進黨的執政能力,而是以安定台灣為主要目的,進而繁榮,以求中國統一。」其間的運作過程是使政黨政治趨於民主化,使國民黨能徹底從內而外的改造體質,如此方是天上人間所共同努力的目標。

  民進黨的「台獨」主張只是其黨的政治宣傳,而與先進民主國家反對黨的主張不同的背景,主要是在於中國有二個政治分裂的實體,故提出此說,以尋求政治生存的空間!而台島的政權轉移現象,目前尚言之過早,其間縱有些許作為,亦是溫和政爭。
  癸酉年三月廿七日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五月十八日

法財侶地乃修行宏道必備條件

無形為應化人間宏教道糧 決助運同奮發展人道事業

吾乃法源首席童子:

  恭向首席師尊呈報四月份下半月要事如后:

  一、先天一炁金玄子大老前輩傳示:所謂「法、財、侶、地」四者,乃修行弘道之必備條件,今無形為應化人間宏教之道糧,先天極院暨清虛宮皆設立專案小組,助運同奮發展人道事業,希冀凡我同奮皆能虔誠祝禱,發願立志,無私無我,奮鬥為教,深信必可顯化無窮而裨利於天人兩道!

極院內職人員承接天職與榮譽

無形將隨時考核言行舉止 以資充為功過之評鑑標準

  二、先天一炁雷電子大老前輩傳示:今日舉行新任極院內職人員宣誓頂表儀式,其乃象徵所承接之天職與榮譽,然而內在實質意義則是對宏揚宇宙大道之義務及責任,故無形將隨時不斷地鑑道考核內職同奮之言行舉止,道心是否堅定,以及還願程度,以資充為同奮之無形功過之評鑑標準。
  癸酉年五月一日一九九三民國八十二年六月廿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