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道場升旗典禮師尊訓詞

鐳力阿道場升旗典禮師尊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鐳力阿道場升旗典禮師尊訓詞

 1993-07-25 09:55

在中國大陸飄揚天帝教教旗 是本教目前最重要任務 希望在最短期間實現

  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是在中華民國台灣寶島復興基地,同時經中華民國政府核准立案,設立財團法人,成為中華民國十大宗教之一,可以說帝教在人間的基礎已經在中華民國台灣寶島奠定。

  我們在台灣地區的教徒同奮,都是中華民國國民,都忠愛自己的國家,關心台灣社會,都與台灣這一塊土地息息相關,我們一直在為二千萬台灣同胞生命財產安全祈禱。帝教宇宙大道將來無論發展到世界那一個國家,帝教教徒同奮同樣都要效忠那一個國家,關心那一個人群社會,熱愛那一片土地。然後結合在 天帝宇宙大道之下,達到「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的目標。

  今天在鐳力阿道場帝教世界救劫中心,舉行升旗典禮,首先升起中華民國國旗與天帝教教旗,表示天帝教已經在復興基地中華民國台灣寶島生根奠基,永遠飄揚在此地。

  本教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希望在最短期間內達到中華民國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可以讓帝教教旗堂堂正正地飄揚在中國大陸,可使大陸同胞有機會參與帝教救劫奮鬥行列。這是今天我們共同奮鬥的方向,現在一起三呼天人親和呼號: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