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師資暨高教班開訓

第四期師資暨高教班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第四期師資暨高教班開訓

天極行宮特派員 劉光爐  1993-07-25 10:20

宏教救劫高級幹部需求孔急 第四期師資暨高教班開訓

三三四名學員參加 內有三位日本同奮

  (本刊訊)本教第四期師資暨高級教職訓練班於八十二年七月十一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天極行宮報到,並於七月十二日上午九時由首席師尊、坤院院長主持開訓典禮,十時四十分圓滿結束,復於午刻會禱頂表完成全部開訓儀式。

  本期師資高教班學員共計三三四名(師資班一三員,高教班三二0員,天人交通一員),全部準時報到,準備接受為期五十五天的天人訓練,並於七月十二日子時會坐與封關,揭開了五十五天閉關訓練的序幕。

  七月十二日九時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由首席師尊、坤院院長師母主持開訓,首先師尊鄭重宣佈,本教第四期師資暨高級教職訓練班於癸酉年七月十二日子時正式開始,天上人間同步作業,天極行宮方圓上下卅里內列為禁區,所有學員可安心學習。一切放下,放下一切,靜心修煉,絕對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其次師尊特別介紹來自日本國主院的三位同奮,其中光道、靜根二位參加師資班,靜修參加高教班,這是本教開訓四期師資班以來第一次有日本同奮參加,其意義至為重大。而本期訓練班又回到天極行宮來辦,這是天極行宮海線地區同奮的福份,也是平時奮鬥的結果,希望大家要珍惜,奮鬥,再奮鬥!

  最後師尊特別強調,本教開班訓練師資、高教其目的在於儲備高級宏教幹部,一方面希望同奮們於教義上有更深切的認識和體會,提升宗教情操與素養;另一方面因應宏教救劫的需求孔急,希望參訓的學員要放下俗務,收起凡心,好好接受五十五天的密集訓練,成為本教優良的宏教幹部。而師母也同時勉勵參訓學員要認真學習,既然放下一切來參加,就要有結果,否則不如不來。希望學員彼此鼓勵,嚴守各項規定,無形考核極嚴,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快樂。全部過程歷時一百分鐘,於十點四十分結束。

  午刻準時上光殿會禱並頂表,圓滿完成開訓儀式,正式進入嚴格的密集訓練。

註:於此預祝所有學員身心健康,道業精進,同時感謝參予幕後服務的工作人員,尤其廚房組的人員最為辛苦。因為過去參與廚房工作的這些同奮,幾乎全部參加這一期訓練當起學員來,因此廚房的工作人員極為缺乏,僅靠一些祖母級的同奮在奮鬥,工作雖然辛苦,但是開導師娘賢芝說,看到學員們吃得開心,把煮出來的東西全部吃完,那就是她們的安慰與快樂,願在此再一次的感謝廚房的「阿媽們」,大家辛苦了,「你們煮的菜,我們會統統把它吃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