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天安太和道場答問

籌建天安太和道場答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5期 » 籌建天安太和道場答問

 1993-08-25 11:10

寶塔尚未完工 靈骨暫厝何處 飾終禮儀處有完滿答覆

  本報導自這期開始,特闢「籌建天安太和道場答問」單元,不定期刊出,天安太和道場的籌建具有使帝教法輪運轉圓融,天地人盡皆清寧安康的重大意義,然而由於創建伊始,同奮對本道場有形無形的涵義及規劃經過情形,雖然有籌建人員的多方說明及本刊按月報導,必定仍有許多疑惑,因此本單元希望大家善加利用歡迎來信詢問,「天安報導」將會為您作公開詳細的答覆。

▲問題:本人在天安太和道場奉獻,並回饋六人式養靈寶盒一座,本人之妻於日前回歸自然,但天安太和道場尚未完工,其骨罈將如何預作處理?

  答:本道場隸屬於帝教,秉持著本教有組織、有制度的方式運作,不會因為尚未完工,便置之不理。本道場寶塔未完工前,負責靈骨暫厝事宜的為籌建委員會飾終禮儀處,飾終禮儀處會安排先安置於台中市立九重塔,目前全省共有卅六位以上同奮的靈骨暫厝於該處,但需繳交三千元服務費,待道場完工後,即可遷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