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建議選後懇談改造社會風氣問題

師尊建議選後懇談改造社會風氣問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師尊建議選後懇談改造社會風氣問題

 1993-11-25 09:15

師尊建議中國國民黨許秘書長

選舉後誠心邀請宗教界 懇談改造社會風氣問題

  (本刊訊)本教首席使者十一月五日強調,台灣社會必須維持安定的局面,只有讓三民主義永久在台灣生根,為兩岸真正和平統一舖路,師尊呼籲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繼續執政,將來能夠以三民主義,修訂新憲法重建新中國。

  國民黨中央社會工作會十一月五日下午,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國性宗教團體負責人聯誼座談會,由秘書長許水德主持,並邀請李主席登輝先生、內政部長吳伯雄為貴賓,本教首席師尊在各宗教負責人致詞時發表了以上談話。

  李主席曾鄭重說明中國國民黨不斷在改變,從宗教的觀點來看,是釘在十字架上再活起來,發現了新的世界。

  首席師尊在席中建議許秘書長、社工會鍾榮吉主任,在選舉後,拿出誠意,重視宗教潛力,邀請宗教界懇談,討論改造社會風氣等問題。

  應邀參加座談會的各宗教負責人除了本教首席師尊外,尚有天主教單國璽主教、狄剛總主教,一貫道總會理事長張培成,佛教釋淨心法師,回教理事長武宦宏,基督教理事長郭哲,道教理事長高忠信,軒轅教大宗伯熊起厚,理教總領正陳志泉及天理教董事長洪金湯與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