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卹家親和集會 大家談天命換人命

敏卹家親和集會 大家談天命換人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敏卹家親和集會 大家談天命換人命

沈敏卹  1993-11-25 12:05

室小人多‧擠擠一堂

  十月二十二日,一個天高氣爽雲淡風輕的好日子,台北縣永和地區沈敏卹家舉辦家庭親和集會,晚上五點多,同奮陸陸續續的來了,坤道同奮開始幫忙包水餃,敏卹家的水餃,在同奮間是很出名的,味美餡多,每一個餃子都胖嘟嘟的跟她的身材蠻相似。

  當一盤盤香氣四溢熱騰騰的餃子一端上桌子,就被同奮風捲殘雲般一掃而光,部份年長的同奮,只好在一旁等待,好容易桌上有個位子,挨到桌邊坐下,胡亂的往嘴裡塞了幾個餃子,夾了幾口坤道炒的青菜。眼看準備的一千個餃子不夠了,幸好敏窩同奮適時帶來了六十個素包子,方纔化解了全面緊張情勢。

  七點三十分,司儀光專同奮宣佈親和集會開始,在唱教歌聲中展開,這次的專題演講的講題是「天命換人命」,請掌院道務中心執事敏奇同奮主講,她是一位蕙質蘭心、道心堅強,真修實煉了不起的同奮,尤其她剛由第四期師資班結業,而且她亦在天命換人命的範圍內,以她親身的感觸體會,提綱挈領有條不紊的清清楚楚講給同奮聽:天命是天上加在特定人身的特殊任務,透過個人的智慧能力,發揮個人的長才,排除萬難,不斷奮鬥,使無形有形雙方運化配合,達到天上的標準,天命換人命才告完成,大家聽得是字字真實,句句懇切,真能發人深省。

  接下來是專題研究及心得交換時間,維剛樞機使者率先發言,平日他是文質彬彬,做事不疾不徐的,今天怎麼急著上場亮相,原來他也是天命換人命的一員,他由親身的經歷說起,經過了心性上身體上的磨練改變,他運用智慧勇氣克服層層考驗,發願參加救劫宏教濟世救人的行列,為天下蒼生貢獻心力,完成上天交付給他的特殊任務。

  在座還有一位天命換人命範圍內的同奮,她就是和譪可親的敏鄰同奮,她詳細的敘述了她身心上種種變化及感應,雖然她榜上有名,但她絕不悲觀怠惰,反而積極樂觀,勤修五門功課,立下信願行三要的目標,終身許道樂觀奮鬥。

  散會前全體同奮唱天人親和歌,這時候大家才發現在敏卹十五坪大的客廳裡面,居然容納了六十五位同奮,加上小朋友有七十位之多,真是擠得水泄不通,大部份同奮都坐在地板上,有椅子坐的同奮不敢隨便站起來,一站起來位子就被別人佔去了。敏卹那天開心得嘴都合不起來,對全部來參加親和集會的同奮,內心非常非常感激,她誠心的祈求 上帝的慈光,照在每位同奮的身心,增進他們家庭和諧,諸事順利道業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