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四二七聯隊在天極行宮 擴大慶祝先總統蔣公百秩晉七華誕

空軍四二七聯隊在天極行宮 擴大慶祝先總統蔣公百秩晉七華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9期 » 空軍四二七聯隊在天極行宮 擴大慶祝先總統蔣公百秩晉七華誕

 1993-12-25 09:55

  十月卅日上午八時,空軍四二七聯隊全體官兵代表三百餘人,在聯隊長周少將的率領下,借用本教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舉行先總統 蔣公百秩晉七華誕擴大慶祝大會,並舉行摸彩活動,官兵同樂,歷時二小時,充份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空軍四二七聯隊緊鄰天極行宮,西控大陸神州,為我國空中堡壘,戰略地位極具重要性。自從民國七十二年,天極行宮建造開始執行三大特定任務以來,有形無形相互依持,同為鞏固台灣二千萬同胞而奮鬥,不同者一為有形、一為無形,十年來這二股安定台灣的二大支柱,過去未能緊密聯繫,而今在先總統 蔣公的百秩晉七華誕前夕,由周聯隊長親率官兵三百餘人代表來到天極行宮大同堂舉行慶祝大會,其意義至為重大。

  本教同奮都知道,先總統 蔣公是天極行宮玉靈殿的副殿主,而副殿主要他生前最信任的、最優良的、最精銳的部隊,來到他的殿堂為他舉行慶祝大會,這不正是說明了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力量嗎?由於有形無形的大結合,相信天極行宮的三大特定任務,必能很快的實現,完成本教的時代使命。(劉光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