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三坤六期訓練班開訓

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三坤六期訓練班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9期 » 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三坤六期訓練班開訓

天極行宮特派員 劉光爐  1993-12-25 09:50

  天帝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三、坤六期訓練班於十一月廿八日下午二時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舉行開訓典禮,由首席師尊及坤元輔教主持,參加學員七百餘人,典禮進行簡單而隆重,全部歷時一小時廿分鐘。

  在鞭炮聲中展開了本教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三、坤六期訓練班的序幕。首先師尊剴切訓示,正宗靜坐班由六十八年開始迄今已有十五年歷史,參加的學員超過萬人,但從未有人因學習本教靜坐而出問題,足證法華上乘昊天心法確實符合現代人類需求。今天大家既然都為靜坐而來,就應該有始有終,本教是入世的宗教,負有時代的使命,不是自修自了,應從人道開始做起,而後進修天道,如此才能功德圓滿。

  首席師尊開宗明義地表示,本教的重要幹部都來自正宗靜坐班,各位都是本教未來的基層教職人員,希望大家都能摒除萬難,有始有終,來完成這一階段的訓練,將來都有可以回到 上帝的身邊。

  師尊訓示後接著由坤元輔教師母致詞,勉勵全體學員應好好的學習,擔負起天帝教的使命,共同創造美好的將來。

  開訓典禮於三點十五分圓滿閉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