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掌院天人炁功中心 舉辦在宅服務講習會

台灣省掌院天人炁功中心 舉辦在宅服務講習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9期 » 台灣省掌院天人炁功中心 舉辦在宅服務講習會

 1993-12-25 12:25

  配合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敬老元年活動,天帝教台灣省掌院、台灣省紅心字會,三單位決共同舉辦天人炁功在宅服務講習會。並由開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伯奇大飯店贊助。

  台灣省掌院自從推展天人炁功在宅服務,頗獲好評,成果非凡,確實把天帝教同奮的愛心,以具體方式散發到社會上各個角落,現在全省教院天人炁功中心,有的地方已經開始執行「在宅服務工作」。為了因應「在宅服務」的迫切性,本會聘請專家與天人炁功資深同奮,共同研討、溝通,期望此項革新的方案,得以有績效的推行,請各教院同奮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時間:八十三年元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二點至五點四十分。

  地點:台中市雙十路一段五號(干城車站斜對面)伯奇大飯店二樓會議廳。聯絡人(0四)二二九七一0二(吳經理)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民國八十三年元月十四日截止。

  報名地點:台灣省紅心字會:(0四)三八三一三三五、三八一0三五九。天帝教台灣省掌院天人炁功中心(0四)二三0二五0六。

  課程內容:(一)「如何做好天人炁功在宅服務工作?」(二)「如何與求助者做良性溝通?」(三)天人炁功各執事做雙方溝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