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靜心靜坐研習營 報名一月十四日截止

第四屆靜心靜坐研習營 報名一月十四日截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9期 » 第四屆靜心靜坐研習營 報名一月十四日截止

 1993-12-25 12:30

  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精心策劃了第四屆大專青年靜心靜坐研習營,以靜坐的實踐親證,廿字真言的滌淨心靈,培養青年對心靈成長的認識為宗旨,透過靜坐的性命雙修,從中西醫學、科學、哲學、心理學等,多重角度去探索靜心靜坐,希望學員能全方位體認靜心靜坐實質的內涵與價值。

  活動定於八十三年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八日舉行,於天極行宮進行五天四夜的課程活動,內容如下:詹光驚開導師:靜心靜坐傳習、靜坐的功能與原理;崔玖教授:內在律動—經絡穴道的現代詮釋;龔鵬程教授:智者的哲思—儒道的心性修養;梁光筆講師:心心相印(身心運動);返樸歸真—從中國正宗靜坐談天人合一;王唯工教授:氣血與神的關係;張立德廠長:心有千千結—靜坐與心靈狀態探討;柳澄昌(光教)講師:常樂逍遙—身心性命與精神鍛鍊;黎德安(光蛻)醫師:小宇宙的奧秘—由現代醫學看靜坐;記者趙曉寧(敏狀):天載玄音—廿字真言。

  費用壹仟元,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一一二九三三五 戶名: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請電(0二)九一七九二七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