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物電子學觀點談和子

以生物電子學觀點談和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1期 » 以生物電子學觀點談和子

江緒宇  1994-02-25 11:50

天帝教是「科學的宗教」新探索 教義、UFO與宇宙科學(七)

  宇宙的本體是什麼?生命的真象如何?這是大家所關切的問題,也是近代科學尚未解明的謎。教義第二部「物質之自然觀」中提到宇宙間構成物質之最終成分為電子與和子,電子是屬於物質層面,較容易理解,和子則較抽象,是現今科學無法解釋的部份。

和子的本體

  教義第十四頁中提到和子的化學成分為氫、氧的精華,加上電質、溫度與具有意欲功能的特種原素X,X原素類似道家之「性靈」、耶回二教之「靈魂」。事實上,若反覆詳細研讀教義,可發現教義中所稱的和子,其包括的範圍遠比靈魂還廣大。和子的本體應該是靈魂加上一個控制指揮思考的中心系統,以近代生物電子學術語來說,就是「生物電腦(Biocomputer)」或「生物晶片(Biochip)」。

  任何生命都是由可以看得見的物質層面—肉體與精神部份所構成。光有肉體的話,則如同一團肉體,沒有思考、情慾等,不能稱為生命。再賦予靈魂(具思考的能量)後,這一團肉體便可產生七情六慾,具行為能力,但仍然不是生命體,因為缺少指揮控制中心,會造成肉體各單元動作的不協調,如右腳想向前走而左腳卻想向左轉等現象,因此生命必須再擁有控制協調中心才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體。

  由宇宙飛碟學與新生物科技的研究可以知道,這一協調指揮中心是一種科學上所謂的生物電腦,與教義所稱和子中特種原素X相似。

生物電腦與生物晶片

  生物電腦與生物晶片是近代科技的產物。大家都知道,積體電路是電子計算機最重要的元件,那是在一小片矽晶上容納記憶資料,但是積體電路的發展已達極限,體積的縮小與記憶容量的增加是下一世代電腦發展的趨勢,要達此目的,唯有依靠來自生物體的蛋白質或是以遺傳工程法製造專用蛋白產品。

  生物體內有許多具有高超記憶體的成分,如遺傳基因,有些成分如同電腦般有貯存資訊、轉換能量的功能。在新生物技術興起之後,孕育了一項結合生物學與電子學的新學問,所謂生物電子學。科學家利用來自生物體的天然蛋白質如紅血素、葉綠素、細胞色素及聚離胺酸等物質覆蓋在矽晶半導體上,這就是生物晶片,而以生物晶片為主要單元的電腦就是生物電腦。

  生物電腦可以儲存一一0億位元的訊息量,而其大小只有頭髮的五千分之一左右,傳遞訊息的速度比人腦思維速度快一百萬倍。

  科學家認為下一世代的電腦很可能就是生物電腦,但是實證科學家卻無法想像到,在另一度時空的生命體早就使用生物電腦以駕馭靈魂了。

生物電腦是靈魂指揮中心

  靈魂與指揮行動的生物電腦很可能就是和子的主要部分,和子進入任一生物的肉體賦予生命,由另一角度來說,就是生物電腦開始發揮作用。生物電腦中所儲存的資訊與功能的多寡與生物體的智能高低有很大關係。

  二十多年前有一位歐洲人曾坐外星人的飛碟到他們居住的星球去,他曾目睹外星人進行創造生命的實驗。近年來也有許多地球人類遭到外星人綁架,也曾看到外星人以地球人為樣本進行多項生物實驗,如控制心靈(mind control)、遺傳改造等。依據這些目擊者的描述與心理學家的研究,外星人是以生物電腦為靈魂的總指揮中心,而當他們肉體死亡之前,則先利用生物科技方法複製一個完全一樣肉體,給予靈魂後再以生物電腦啟動,並進行各項思考、行為的操控。愛因斯坦曾提出質能互變定律,E=MC^2,其實還有一項是尚未為科學家發現的,就是具備思考能力的能量,與生物電腦有不可分的關係。E=MC^2應當修正為E=KMC^2,而質量、能量(無思考力)與和子(具思考力)三態是可以互相轉換的。

  大家可能看過某些具有超能力的人能將物體直接穿過玻璃到另一邊去(當然玻璃沒有打破),擁有這一能力的人可以說和外星人一樣,掌握了上述質、能、和子三態互換的奧祕,對地球人來說這是一項神奇的超能力,但另一度時空的外星人與神佛卻將之視為日常舉動,不足為奇。

  一般認為,外星人的科技高出地球人類有三~四萬年之久,他們瞭解有形與無形宇宙的互動理論,也製造了生物電腦使生命體具有「生命力」。

結論

  在教義中「和子」是非常重要的觀念。筆者根據過去在國外所作的研究與資料,融合了「新境界」的科學理論,提出了上述和子新觀點,目的不在標新立異,只嘗試以容易理解的科學來探討教義,畢竟教義是遠高過近代科技的超科學,希望各位前輩同奮提出意見共同討論。

 ●利用蛋白質組成的生物電腦分子開關系統。

 ●生物電腦分子積木模型。

 ●生物晶片模式之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