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果汁與營養粉的妙用

生菜果汁與營養粉的妙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1期 » 生菜果汁與營養粉的妙用

張光辛  1994-02-25 12:05

大自然是最好的醫生

營養粉的功效(續)

(6)糖尿病—輕微者。(另有專文討論)

  一友人糖尿值一一六,喝生菜果汁一個月後降為一0六。

(7)高血壓—已知治癒者有三位。

  A、黃先生,七十四歲,高雄市人。已至雙腳發黑程度,曾入榮總、高雄民生醫院,均以藥物控制。八十二年二月其女(我的同事)看到「彰銀資料」刊載的拙作「天然食物的妙用(一)」,食用果菜汁一個月後,再到民生醫院經同一醫生檢查,血壓恢復正常,令醫生很困惑。同時其母長期的便祕也豁然而癒。

  B、林先生,四十歲,台南市人,從廿八歲即患高血壓症。八十二年初開始食用營養粉與果菜汁,五個月後恢復正常。

  C、胡女士,七十歲,台南市人,於八十二年七月曾因高血壓入台南醫院。其女於八十二年八月廿一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聽完了我的演講後,建議老太太食用果菜汁,八十二年九月十三日其女來電高興的說她媽媽再到醫院檢查,血壓已恢復正常。

  D、許女士,六十五歲,雲林縣人,筆者岳母。血壓曾升至二百,降不下,本人百般勸說她喝果菜汁,一星期後血壓才開始下降,並恢復正常。可惜因種種因素,後來放棄喝果菜汁,血壓又升高,改服西藥,現在併發症都逐一顯現了。(筆者一直引以為憾)

(8)癌症

  A、乳癌患者—邱女士,五十歲,台北市人。癌細胞已擴散到淋巴腺,於八十年十二月十六日開刀,之後一直用西藥及放射治療,結果頭髮逐漸脫落,白血球降低,身體虛弱。八十一年八月開始採「天然食物療法」┼「尿療法」後,不但病情控制住,而且精神逐漸好轉,頭髮已恢復生長,八十二年三月起邱女士約每隔一個月即打電話向筆者問好,並報告她的近況。

  B、大腸癌患者—周太太,五十四歲,台南市人,筆者鄰居。八十一年開刀切除,之後精神一直不能恢復,人逐漸消瘦,面色枯黃,而且常有出血現象。筆者每天清晨請她喝一杯果菜汁,半個月後,精神逐漸恢復,現在面色已轉為細膩紅潤,看起來更年輕。(筆者勸她不要吃肉,不能吃炸的食物。)

  C、肝癌—施先生,約四十歲,屏東市人,肝癌直徑十公分,未擴散。筆者建議他採用「天然食物療法」並素食,同時一定要學靜坐。後來因短期沒顯著效果而放棄,現在到處找中醫及密醫亂服藥,已弄壞腸胃,人逐漸消瘦沒精神。可惜!

(9)肝硬化

  筆者本人,四十八歲,台南市人。七十四年爆發,當時靠師尊傳授的「靜坐」救了我的命。但所有的症狀並未消失,而且常常復發。八十一年一月採用「天然食物療法」後,其效果如下:口渴消失100%(二天後),肝斑消失80%(二個月後),肝區痛消失99%(五個月後),肩膀痛消失100%(四個月後),尿褐色消失100%(二天後),胃脹消失100%(一星期後),血糖低消失100%(當天,食用營養粉的功效),疲勞感消失90%(二個月後),頸部蜘蛛斑消失50%(四個月後),肝掌消失100%(三個月後),鼻孔出血消失100%(在停止吃中藥後一星期),齒齦容易出血改善50%(一個月後),GOT、GPT保持在50~100(六個月後)。(以上除GOT、GPT外其餘皆以感覺測試)。
  (待續)八十三、九、十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