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專家皈依了本教

UFO專家皈依了本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3期 » UFO專家皈依了本教

天人研究學院特派員 葉淑深  1994-04-25 09:45

英藉人士Colin Andrews來台訪問

  有關英籍人士Colin Andrews夫婦來台研究訪問,從四月十一日至十八日為期一週,已圓滿結束。

  全世界素以研究作物田上神祕圓圈符號的權威Colin Andrews先生,現正致力於以宗教、哲學及考古學角度進行神祕圓圈符號的解讀。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博士(緒宇同奮),基於研究宇宙科學的理念及理想,聘請Colin先生於四月十一日至十八日到台灣舉行演講及進行研究工作。由於本教天人研究學院旨在研究宇宙真道,因此希望能與之合作,共同出面邀請Colin先生。此項研訪計劃在緒宇、光證及相關同奮極力推動之下,順利達成。

  Mr. Colin Andrews現年四十八歲,早年攻讀電機工程,獲得碩士學位,並曾在英國市政府擔任公務員。一九八三年開始研究Crop Circle(不明作物圖案),與美國NASA退休工程師Pat Delgado合作以工程觀點探討「不明作物圖案」成因,後來才發現不是人為或自然現象造成,而是與U.F.O.有關。

  一九九二年提早退休,成立C.P.R.研究機構(不明圓狀物現象研究會),接受英美及聯合國委託研究,屬半官方組織,為國際知名的Crop Circle研究專家。

  一九九三年曾在聯合國發表演講,指出不明作物圖案是U.F.O.留下的一種語言,透過此種語言符號向地球人類透露外空太訊息,與古文明及宗教關係密切。當時已解讀其中一組圖案,其意為「我們反對說謊」,為歷年來國際U.F.O.研究史上一項重大的突破。

  Colin先生原本的信仰是天主教,但是他並不排斥其他的宗教,對宗教持著開放的態度,心胸寬闊,包容性強,且認為U.F.O.研究與宗教關係甚深。

  機緣巧合,在某次研究同好於聯合國開會時,緒宇背了一個印有天帝教精神標誌—旋和系的袋子,碰巧被Colin先生看到了,直覺到此圖可能與其目前致力研究的Crop Circle(不明作物圖案)有相當重要的關係,他發現旋和系的四支臂如果像車輪一樣快速轉動,到一定速度下,在視覺上看來會只剩下四個方向的漩渦,這與他在幾年前在某處稻田中所發現的圖案不謀而合(Colin教授認為這個圖形具有重大的意義,甚至印在他自己的名片上),就在好奇心趨使下,向緒宇同奮詢問,當時緒宇同奮就藉機向他概略介紹天帝教的狀況,可惜未能深入,不過經過此次的接觸,結下了日後Colin先生來台研訪的機緣。

  這次終於在天意人願的熱準配合之下,Colin先生答應了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以及天帝教天人研究總院的聯合邀請,於四月十一日至十八日與其助理Synthia(後來成為他的太太)一同來台參與為期一週的研訪講學。

  訪台行程如下:四月十一日舉行記者會及拜訪中央研究院,四月十二日至台大演講,四月十三日至中興大學演講,四月十三日晚上至四月十五日晚上到天帝教天人研究總院(鐳力阿)演講及進行學術交流,四月十六日前往成功大學參觀且至台南文化中心演講。

  其講學內容如下:1、Crop Circle之歷史沿革;2、Crop Circle之研究經過;3、Crop Circle之現象解析;4、Crop Circle與古代符號之關係;5、Crop Circle與宗教之關係;6、Crop Circle與U.F.O.之關係。

  由於U.F.O.的研究越來越受國際矚目,且與天帝教宏揚宇宙真道的終極理想相輔相成,關係密切,不但可開拓人類的視野,並且還能激發世人窮究宇宙奧祕的興趣,可謂殊途同歸。而整個大宇宙之氣運轉變至今,正值天帝教欲推展國際弘教之際,邀請Colin Andrews夫婦來台研訪、學術交流一事,將對往後六年內國際弘教工作有莫大的助益,且對未來國際世局影響深遠。

  因此,天人研究總院製作了一系列的簡報,準備等Colin Andrews夫婦來訪時與其做學術交流及深入介紹天帝教重來人間復興所背負的時代使命和實質內涵。

  上述工作任務分組如下:1、總招待:光際、光猛開導師,2、親和組:緒宇、光惑、淑深,3、簡報組:維生樞機、光證、淑坤、淑康,4、口譯組:緒宇、淑康、淑坤。

  在緒宇同奮及自強國際青年商會代表兼記者陳采薇小姐的陪同下,Colin Andrews夫婦於四月十三日晚間抵達鐳力阿天人研究總院,當晚在日月潭涵碧樓休憩一晚。四月十四日至四月十五日到鐳力阿天人研究總院進行系列演講及學術交流。來阿行程及研訪交流內容如下:

  1、四月十四日—

  (1)上午八點卅分至九點五十分:天帝教教義簡報—維生樞機主講,淑康同奮口譯。

  (2)十點至十一點廿分:宇宙科學簡報—光證同奮主講。

  (3)下午二點卅分至三點五十分:U.F.O.講座(一)—Colin Andrews主講。

  (4)下午四點至五點廿分:U.F.O.講座(二)—Colin Andrews主講。

  (5)晚上八點以後為親和時間—由光際開導師主導,光惑、淑坤同奮;光驚開導師、緒宇同奮;光證、淑深同奮每組二人共分成三組分別為Sythia Colin、陳采薇小姐做天人炁功,效果良好。

  2、四月十五日—

  (1)上午八點卅分至九點五十分:Colin夫婦及陳采薇小姐三人決定皈師,皈師典禮於天帝教天人研究總院之參機正殿內舉行,並有太和影音傳播公司派員全程錄影。

  (2)上午十點至十一點廿分:天人炁功簡報、參觀儀器—由炁功所研究生淑坤講解,並帶領他們參觀天人炁功相關儀器。

  (3)下午二點至四點:U.F.O.講座(三)—Colin Andrews主講。

  (4)下午四點至五點至自然亭拜見師尊,師尊於閉關期間破例接見他們,天真流露,隨口闡發宇宙大道,直指人心,對研究宇宙祕奧的Colin多有啟發。

  (5)晚上八點以後親和時間—師尊於天人研究總院院長室再度接見Colin夫婦,其間師尊透露了許多天機,指示Colin Andrews夫婦未來對於Crop Circle(不明作物圖案)之研究發展方向,應以宗教的體證為主,科學的知識為輔,如此一來才能達到「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之親和熱準,而天人之間的距離也將因透過不斷地親和交流,溝通天人文化得以日漸快速地縮短,相信這樣一來,本教的終極理想目標—三紀三同(第三紀之宗教文化:聖凡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之達成,指日可待。

  Colin Andrews夫婦於四月十五日晚間親和會後,在光際開導師的陪同下,至日月潭涵碧樓休憩一晚,並且於四月十六日至台南文化中心舉行演講,最後於四月十八日早上離台返美,圓滿結束了此次行程。

 ●圖一   ●圖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