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市升格 天安堂成立

大里市升格 天安堂成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3期 » 大里市升格 天安堂成立

台中縣初院採訪專員 張普析  1994-04-25 10:50

同奮們發宏願向心力的具體表現

  四月四日天氣晴朗,婦幼節放假一天,這一天也是台中縣大里市玉象殿外殿—天安堂開光的好日子。

  大里市甫升格為縣轄市不久,而當地天帝教宏教活動也如市政般起飛,當蓬勃發展到了相當階段,擁有一個聚會的中心是必然的,大里地區也不例外。

  天安堂今日得以成立,不但是同奮們向心力的最佳表現,也是發願成功的證明。有了願力,加上自身努力,自然引來多方支援,正應了一句話「天助自助」。從九個月前籌備時,光返就發願把自己的別墅提供給天帝教使用,而且周圍未建的農地對於舉辦活動、停車都相當方便,樂見其成而共襄盛舉的同奮們,為著個信念,繼續出錢、出力,再經光航、光俄、光爽、光窮、光泥、光昶、光關、光嫉、敏祈、敏齋、緒善……等分頭號召同奮,從籌備期開始做路標、裝潢、添購器具、佈置……等,九個月後的今天,我們看到的是向心力凝集的最佳證明。

  去年底天安堂尚在籌備階段,為了加強當地的道氣及宣揚天帝教,就已經與台灣省紅心字會舉辦中西醫暨天人炁功聯合義診,不但做到了服務鄉民、打響天帝教的名聲,而且當場報名參加靜心靜坐班就有八十五名。可以說一切都在積極、順利中發展。而今得以成立教堂,又蒙賜名為「天安堂」,與本教三大道場之一—「天安太和道場」的名稱不謀而合,意義實在不凡。

  天安堂能進行得如此順利,全靠同奮們同心協力,但是更重要的是今後要能持續不斷的奮鬥。同奮們,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