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報導

進度報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3期 » 進度報導

 1994-04-25 11:40

  (本刊訊)開發許可證的核發,在公關組組長敏餘同奮奔走下,文件已通過縣政府水利、土木等七課,目前等候環保局三個課會審中。

  自四月份起,敏餘即早出晩歸,天天趕往縣政府追蹤公文進度,因為在縣府等待簽核的案件達數千件,承辦人員若再細細審核又得延宕許久,敏餘在這段過程中,目睹公文的會辦也頗能體諒承辦人的辛勞,她表示,由於本道場為超過一公頃的山地,須經八課(包括縣府七課及環保局)審核後,還得經過山開會(山坡地開發許可審查會)聯合會審後,再送環保局,現場豎立公告牌一個月,徵詢附近居民及相關人員,對當地建築寺廟有無意見,才能夠進行下一步流程。

  務實公司四月中旬已將「環境說明書」送往環保局審核,環保局認為內容須再更加詳實,因爲在環保意識高漲的現今,寺廟所滋生的環境污染頗值得重視,如位於銅鑼的某佛寺,由所出產的水對治病靈驗無比,每逢假期香客蜂擁而至,隨之而來的垃圾堆積如山,令人頭疼,因此環保局基於本道場將來有可能衍生相同情況,要求針對日後的排水、垃圾等問題,送交「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書」,目前務實公司已加緊擬定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