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光鵬開導師在美為宏教做先鋒

陸光鵬開導師在美為宏教做先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4期 » 陸光鵬開導師在美為宏教做先鋒

 1994-05-25 10:00

分於三地實施天人炁功顯化強烈

新聞媒體充分報導掀起向道熱潮

  (本刊訊)從去年十二月份開始,國際巡迴開導師陸光鵬即奉首席師尊指示,於洛杉磯、舊金山及達拉斯三地,每月十六以天人炁功義診服務號召原人,由於天人配合無間的顯化結果,引起當地新聞電視媒體的重視,主動採訪報導,而參加正宗靜坐班的準同奮,將在師尊抵達後達到最高潮,據光鵬開導師估計,各地約在三百人左右。

  第五次赴美宏教是在四月六日到十九日進行,由於師尊侍童長郝光聖預先到美展開先期作業,亦參與了這次盛況,首站是在舊金山,再轉往達拉斯,最後抵達洛杉磯,每站停留三天時間,實施天人炁功義診服務。

  由於前幾次義診的成效卓著,獲得三地新聞媒體的認同,尤其是電視媒體的主動強力支持。四月七日舊金山第廿六台華語節目主持人張思平針對光鵬開導師及一名患者的見證,作了半小時的專訪,播出後當地反應熱烈。四月十二日達拉斯北美衛星電視特派員鍾依玲作了一小時包括治療現場之訪問錄影,十六日洛杉磯北美衛星電視也到洛杉磯初院現場採訪,於午間及晚間新聞播出,由於數家電視台的報導,使得天人炁功的宣傳達到最佳效果,三地共治療四百七十九人,掀起了向道熱潮。

  光鵬開導師已於五月十五日下午二時假舊金山南灣華僑文化中心,舉辦天帝教靜坐公開說明會,內容包括天帝教特質、時代使命及師尊修道經過、皈師的條件與意義、靜坐班授課內容簡介及天人炁功治病原理等。

  這一次義診仍然跟過去一樣有極驚人的治療率,患者中不管任何慢性病,包括頭痛、三叉神經痛或糾纏了廿年的腰痛等,都是施治一次便手到病除,就連光聖在出手時都能感受到天上的顯化能量驚人,讓他不得不嘖嘖稱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