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日本主院會報發刊詞

天帝教日本主院會報發刊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7期 » 天帝教日本主院會報發刊詞

首席師尊  1994-08-25 09:20

  本席樂見此一會報內容逐步充實、增加版面,真正成為日本同奮精神交流的園地!

 

  天帝教是在公元一九八三年七月第一次由台灣復興基地跨到日本東京,九月四日在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舉行「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暨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昭告世人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為搶救本地球五十億人類核戰毀滅劫難而祈禱哀求大宇宙的惟一主宰天帝教教主 上帝妙現神通,化延進而化解此一空前三期毀滅浩劫,仰蒙 天帝垂慈護佑,御示:由於參與天帝教富士山祈禱大會者精誠感格,富士山火山爆發暨東京大地震一案,暫緩執行,以觀人心。

  天帝教台灣地區同奮自公元一九八四年中國人的甲子年開始,在各地教院、教堂光殿,長期擴大祈禱誦誥。十餘年來,世界情勢有了重大轉變,共產主義祖國—蘇聯解體,共產主義埋葬,美國與俄國共同宣告:世界冷戰結束。天帝教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初步目標達成,今後將持續為「世界上完全沒有核子武器、世界永久和平」之目標而奮鬥!

  公元一九九二年九月,天帝教玉和殿暨日本國主院在栃木縣那須郡重新開光設立,本席公開呼籲:「當年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大地震暫緩執行,以觀人心,至今懸案未了,日本劫難前途仍然不可樂觀。」就在此時,得知十年前公開預測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大地震之氣象學專家相樂正俊先生再度發表預測:「一九九五年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發生八級以上大地震」,天上人間均有警示,難道這是日本國之劫運氣數已定?天帝教一本救劫宗教之立場,應日本同奮之請求,本席決心在日本國地區積極宏揚 天帝宇宙大道,教化人心,轉變人心,期能回天轉運,共同逃過此一災劫。

  兩年來,日本國教區在陸光鵬開導師、王鄭賢德主任開導師先後領導下,主任中村光道、代主任渡邊緒堅、資深同奮藤岡光忠與眾多日本同奮共同努力奮鬥,確實有了很好的發展,分別在那須郡與東京都擁有自有道場,天帝教在日本國之基礎已告穩定,同奮亦日漸增多,遍佈全國各地。為了方便日本同奮溝通交流,決定設立「天帝教教訊雜誌社日本分社」,發行「天帝教日本主院會報」季刊,藉以使日本同奮有機會研讀、明瞭天帝教天上人間之消息,交換奮鬥親和經驗心得。

  值此會報發行之始,本席特簡要說明始末,至盼能團結日本全體同奮,廣渡緣人,共同為世界和平與挽救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誦誥,早日達成天帝教奮鬥目標,本席樂見此一會報內容逐步充實、增加版面,真正成為日本同奮精神交流的園地!

 

                  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
                九十四歲涵靜老人 李玉階

 △「天帝教日本主院會報」已於七月卅日順利出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