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與成功大學 積極「探究宇宙奧秘」

中山大學與成功大學 積極「探究宇宙奧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7期 » 中山大學與成功大學 積極「探究宇宙奧秘」

周緒定  1994-08-25 12:15

  自從台南市初院於文化中心柯氏(美國太空總署研究員,已皈師)同奮演講麥田現象後,高雄市亦接著由中山大學企管系所聯合舉辦,江晃榮博士主講的「探究宇宙奧秘」活動,由於內容述及天帝教,因此事後觀眾頻頻索閱「新境界」和「天堂新認識」,由此可知這演講已獲得相當迴響。

  聖訓裁示,今後廿年間,宏教引渡原人居首要,此乃化延核戰毀滅劫,拯救天下蒼生之先驅工作,無形、有形皆已如火如荼展開行動,高雄自不例外,雖然地理環境存有缺陷,但人力資源是相當豐富的。研究發展是事業成長方式,如能掌控大環境,做有秩序規劃,融入行銷原理,引進學府學子來參與盛舉,無論在形象上、氣質水準皆能往上提昇,這也是筆者最近積極效法台南成大,打通中山大學管道的緣故。惟事實成果是要以熱忱、毅力再配合行動始能完成,殷盼無形能居中佑成,早日完成為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