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建大型保台護國和平統一祈禱大會 師尊請有關單位詳加檢討研議具體可行方案

啟建大型保台護國和平統一祈禱大會 師尊請有關單位詳加檢討研議具體可行方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9期 » 啟建大型保台護國和平統一祈禱大會 師尊請有關單位詳加檢討研議具體可行方案

 1994-10-25 09:20

期以正氣力量化解台海兩岸敵對氣氛

  本教「長期祈禱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自八十一年七月一日啟建,終極目標在「祈求 天帝妙現神通,旋乾轉坤,形成一個國家一個主義,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不達到此一目標絕不中止,有賴我全教同奮負起救劫天命,精誠團結,虔誠祈誦。

  雖然如此,如何促使本教同奮持續不懈的救劫祈禱,進而提昇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的憂患意識,在精神上、在行動上回應本教之祈誦,期能以正氣力量化解台海兩岸大空中暴戾凶殺之敵對氣氛,早日達到法會之終極目標,則為人間龍頭教院─極院應負之天職!

  法會啟建至今已在兩年以上,極院秘書長室應即召集各級有關單位負責同奮詳加檢討,研議具體可行之方案,轉請樞機團會議商決,再由本席決定公佈實施。

  對此任務,本席特交付幾項重點如下:

  一、檢討長期法會之參與情形與成效。

  二、擬訂如何面對長期法會在台灣地區遭遇緊急時刻之特殊應變方法,例如:

 (一)午、酉刻集體會禱之加強祈誦(皇誥五十聲增為一百聲)。

 (二)發動大型佈道大會及其文宣活動。

 (三)啟建大型保台護國和平統一祈禱大會。

希即照辦,並於本(八十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前完成具報!

 

                    九十四歲涵靜老人
                 民國八十三年九月廿五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