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台灣寶島危機使成轉機

如何化解台灣寶島危機使成轉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9期 » 如何化解台灣寶島危機使成轉機

左光湘  1994-10-25 09:25

  近來海峽兩岸緊張對立的形勢,每天在各報刊上不斷報導,雙方均不斷舉行軍事演習,似乎戰爭即將來臨。

  十月十六日聯合報刊登「中共中央軍委擴大會議摘要」,全文摘錄如下:(一)中共各大軍區已舉行了七次不同規模的攻台演習,完成攻台最後登陸作戰,要準備犧牲五個空降師和十個機械化步兵師,但為了統一祖國,這點代價是值得的。(二)總參謀長張萬年指出:中共軍隊現階段的中心任務是「保衛主權完整、加強戰備工作,維護祖國統一」。又云:當前最大的危機是國土分裂,不久前蘇俄瓦解悲劇,「只要我們這一代人還在,就不允許在中國重演」。在國土分裂的現實危機中,要把注意力放在台灣。台灣和西藏比起來危機性更大得多。(三)攻台作戰中克敵致勝的主要武器,中共軍隊已可量產,足夠達成攻台目的。(四)由四個軍區各提出一個攻台方案,以便取長補短。(五)九七年是中共建軍七十年,同年也要收回香港。屆時堪稱世界最強大的軍隊,不能統一國土,是中共軍隊最大的恥辱。由以上中共軍委擴大會議中各軍總司令以上的將領所指示之事項及軍事極機密文件透露,中共依照擬定的攻台計劃已在沿海舉行七次軍事演習。上週聯合報刊登,中共五年前在蘇俄購蘇愷26高性能飛機,現在又去蘇俄購蘇愷35最好戰機,每架機上兩翼可掛滿遠、中、短程飛彈十枚,假若有一架蘇愷35戰機能飛抵台灣任何地點投擲十枚核彈,台灣可能成為廢墟,變天之日,真是台灣人的末日。

  近來研讀在暢銷書排行榜上高居不下的「一九九五閏八月」一書,該書作者鄭浪平先生針對海峽兩岸目前情勢及各項資料的分析研判,指出最近三年內中共軍事犯台時機成熟:(一)台獨思想及活動上揚;(二)台灣已面臨政黨內鬨、政治腐敗、財政空虛、資金外移、軍隊士氣低落、民心離散、軍隊民眾均缺乏敵情觀念;(三)台灣對外關係積極擴展國際空間;(四)台灣正遭遇軍備換裝青黃不接的問題;(五)總統直選導致人心不安。經過以上資料分析,在在顯示目前正是中共犯台最好的時機。

  我們身為天帝教同奮,針對兩岸對立的局勢,應以身作則為教奮鬥,更要喚起全體同奮的憂患意識與使命感、責任感,堅定奮鬥意志與決心,團結同奮虔誠誦誥,化中共武力犯台的危機為轉機。

  確保台灣是同奮的時代使命,如何化解危機,謹提供具體作法如下:

 (一)效法首任首席使者師尊救國救民救劫的奮鬥精神。天帝教自復興以來,同奮即不斷針對時代使命─世界核戰毀滅劫及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祈禱誦誥,記得甲子年的危機,是師尊帶領同奮虔誦皇誥九千萬遍,至真至誠,感格天心,總算化險為夷,反而促成蓬萊寶島的安定繁榮。去年巡天節,一百零三位同奮蒙 上帝的召見,是可喜現象。師尊經常訓勉我們,皇誥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勉勵同奮奮鬥再奮鬥。只要我們全體同奮恪遵師尊的話,效法師尊的精神,虔誦皇誥必定可以化解目前台灣危機,亦可了個人的天命。

 (二)強固同奮的憂患意識及使命感、責任感。同奮的使命就是「救劫」。目前海峽兩岸對立情勢,漸趨緊張,因此各教院堂都應該加強有關這方面的報導宣傳,同奮亦應充實自己,加強研讀聖訓、師語,堅定道心,代天宣化,激發使命感、責任感,使同奮體認天帝教現階段的使命是確保台灣,促進兩岸和平統一中國,自助天助,亦是救人救己。

 (三)積極推展宏教工作廣渡原人。共同辦好親和集會、家庭親和集會,同心協力,廣渡原人,將自己親朋好友、同學同事等引渡皈依帝教,加入奮鬥行列,為師尊分勞分憂。日前師尊為救國救民救劫而奮不顧身,致積勞成疾,身為師尊弟子,應有感恩之心。加強奮鬥,可以了天命,亦可化解目前危機。

  對戰爭稍有研究者,都知道每場戰爭原本都是可以避免的。今天台灣少數政客,蓄意向中共挑釁,如果中共一旦失去理智,干犯天和,發動攻擊,導致台灣淪亡,二千萬同胞將陷萬劫不復境地。身為帝教同奮,此時此地,寧可信其有,不可料其無,務必強固憂患意識,堅定信心,效法師尊救劫精神,參予救劫祈誦皇誥行列,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確保台灣二千萬同胞的自由幸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