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天之際—飾終前的覺醒(下)

人天之際—飾終前的覺醒(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9期 » 人天之際—飾終前的覺醒(下)

楊光贊  1994-10-25 11:00

  同奮要突破業力觀念,自我認定是天上下來的天使,認真行使宏教弘法使命,即使打脱牙和血吞,也不能退志,有正氣就可以克服恐懼,生死在握,無生無死,帶著飾終的禮讚,再造新運!

無畏奮鬥正氣浩然

臨終自然靈遊諸天

  各大宗教都有其修持及皈依的地方,教徒去世了,自然會有其歸屬的仙佛前去接引,天帝教是應劫而生的應元組織,強調培養正氣,做人光明磊落,就可以靈遊諸天,不受限於種種教派門限,所以同奮只要平常做好反省懺每的功夫,努力貫徹天命,無畏奮鬥,自然有很多仙佛來加持,希望我們救劫了願,完成天命,可以隨時回天繳旨。

  因此同奮對死亡,不應該恐懼,也不必去排斥,臨終解脫,非常容易,一個在世有天命思想,有救劫行動,有奮鬥事蹟的人,平時就會有原靈來配合運作,回歸自然後,原靈本身就是一條光路,連貫念師尊、師母或廿字真言都來不及,一下子就吸上天了,所以奮鬥的同奮根本不用緊張。

救劫天使為宇宙公器

練就更高法身再救劫

  同奮在皈師的時候,師尊就講過會派一名監護童子,一方面監督;一方面保護我們,他們的責任之一就是在你臨終的時候,成為你靈魂的引渡人,引渡到應該去的地方。我們不談超生到佛界還是什麼界,天帝教這一道是宇宙大道,無所謂轉輪,也無所謂倒駕慈航,衪的最終目標是帶領同奮在死亡的時候,進到另一個修煉的領域,煉就成一個更好的工具;更大的法身,然後再投入需要救劫的地方,做更大更多的功能。所以同奮是超生到應元的世界,應元的世界,超越了東、西、南、北、中各界,這個系統專門為天命救劫天使所設立,所以不談享受;不論福報,超然於福報與修行的天,為參贊宇宙應化的仙佛系統。所以同奮是「公器」,公家的器具來自宇宙,用於宇宙,臨終時就是回家休息再鍛煉而已,如果同奮還會轉到六道輪迴,真是不可思議。

  急頓法門是業障的歸零法,也是一個救劫最有效的修煉法門,同奮要知道,從歷劫以來,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他整個靈系都是投入在救劫的工作,成為宇宙中大能者,這個人就是我們的首席師尊,現世駐在人間,我們在他的調教下,成為第一代弟子,有多幸運,念一次阿彌陀佛就能消了許多業,常常聆聽師尊的訓話,親近他老人家,你還怕無法超生?我們看天曹寶誥,師尊的靈在應元的天,設置多少訓育機構,建立多少佛土,訓練了一批又一批的應元尖乓,他們都是人間的仙佛,救劫的菩薩,如果已經這麼親近了,同奮還要自甘墮落,那這位同奮已經無可救藥,也不必為他惋借。

掌握師尊在世良機

貫徹天命業障歸零

  很多人會問,是否一參加天帝教正宗靜坐,師尊幫我們把天門打開後,就一定可以到蓮花聖境去修行了?錯了!天下只有相對的保證,沒有絕對的保證,盡多少心,行多少力,無形中都會做紀錄,最可怕的是同奮放棄天使的資格,辜負上天的栽培;辜負師尊的教誨,自甘墮落,好像你吃了滿漢全席,吃完不付錢,屁股拍拍就想走,這一種懲罰的力量,比一般隨便吃路邊攤還要罪加三等。

  我們要有個覺醒,既然已經在這一世皈宗天帝教,就要重新出發,要拚命的把這一世的使命完成,順便把累世的因果處理得乾乾淨淨。因為同奮可以說是上天用很多精神在培育,以應付劫運的對象,因此,相對的對我們的要求也最大。某些同奮發生不幸,就是放棄天命,因果速報的結果。

平時勤作功課

必能勇過生死關

  只要平常親近師尊,效法他積極奮鬥的精神,就是一個功德,常能真心反省懺,做一些認同救劫的行為,在世經常上光殿誦誥,在家裏祈禱,那種反省懺悔的心態,在臨終的時候,會變得非常強烈,可以感受到鐳光普照,在應元光路的照耀之下,不會受到因業力感召出來幻境的干擾,應元的光路,不同其他光路,是迅速、強悍無可比擬的,同奮只要順著這道熟悉的光衝過去就對了,不必害怕業力,我們坦然往前走,往最亮的光走,不理會其餘五光十色,心中默想蓮花童子,請他來接引;蓮花童子自然會由非常光明的地方冉冉而降,帶著蓮花燈前來接引。

  雖然有很多仙佛菩薩向你招手,或者是帥哥美女邀請,都不要理會,現在師尊、師母駐世,記得他們的形容;記著他們的訓示;看著他們的照片,好好貫念,就萬無一失,我們聽到師尊熟悉的聲音,覺得很親切,跟著師母講道的聲音走,也可以到達聖域,修行的親和態度,對於師尊、師母的了解,有助貫念的熱準,這一點很重要。

  也可以循著廿字真言錄音帶所放出來的聲音走,循著聲音我們能夠到達蓮花聖境,廿字真言在宇宙中,有他的音路,眼睛看不到,跟這個音路也可以得到超拔。對蓮花聖境的了解,更可知道到蓮花聖境的去路,因此同奮要把「蓮花聖境這」本書看得很熟,想得真確,因為知道有這個地方,熟悉書中所敘述,那裡的光路跟我們的念波很接近,經過貫念,很快的就會到達那個地方。

  我們過世的時候,心亂如麻,很容易連廿字真言都念不出來,這時要記得握拳呼喊:「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再加上貫念師尊、師母,馬上就有一條極強的光路把你罩住,衝破生死關,接引到應元諸天,我們做為第一代的弟子,有多幸運。

習性業力感召幻境

魄魂去向危機重重

  有一種人在世的意識型態非常固執,對宗教的認識也不清,否定鬼神、宗教、靈界,去世後會以中陰身的方式在生死之間的夾縫中掙扎,中陰身就是靈魂脫離肉體,還沒有進入靈界的中間過程,處於人間徘徊留連階段,這段遊離的過程十分危險,其魂魄有如無知孩童,容易迷失幻境之中。他處於陰陽兩界間,容易遭遇到業力引發的幻覺,看到他喜歡的風景、閻羅王,猙獰可怕的夜叉,千面鬼、俊男、美女、山崩、地裂、雷電、蛇、、妖、血河、恐龍……,這些皆因在世妄念感召而來。他也可能陷入危殆之界,痛苦呼喊,瞬間又回到死亡現場,慘不忍睹,或迷迷糊糊的進入極舒服之仙境,才突然發覺自己已淹浸於糞蛆之間。有人淫念太重,死亡時會看到男女交媾現象,引起性慾,就會墮落變成豬、牛、狗、蚊等,這些都是貪念愛慕淫相的結果,但如果他有福報,還是可以變成人。

  同奮若不甘心死亡,怨恨死別,看到親戚、朋友時,不能保持平常心,不能保持寧靜的話,就產生各種情緒變化,因發怒、怨恨陷入絕境,這也很容易進入中陰身境,由我們有一些業還沒有完全消除,所以業的力量會把你牽制,讓你捨不得走,只要有一點不捨得的心出現,這個「不捨得」,就會依照你的習性及業力感召而顯現出種種的幻境,那麼再大的仙佛,再大的光路也都無法引領你走上正途,所以平常就要能看破生死,看開人事間的是非,改掉不良習氣,是很重要的覺路!

  要幫助這種同奮,就是在亡者頭部半尺的地方點個香,在耳邊放廿字真言的歌曲,然後在另外一個耳邊輕輕的跟他講:「放輕鬆!隨著聲音走,貫念師尊、師母、呼喊『教主!我願意奮鬥!找到最強的光路做為目標衝過去,順著廿字真言的聲音,還有師尊、師母演講的聲音,若有上光殿的熟悉感覺,或是想到廿字真言的廿個字,這些都是光路的象徵,只要學會其中一項就可突破障礙。

  只要一心不亂,向最光最亮的地方前進,默請蓮花童子來接引,蓮花童子就會幫忙,要到佛的世界,就到佛的世界,要到應元的天界,就到應元的天界,要享受福報,就到福報天,隨願所行。

參贊宇宙應化

生命方得大自在

  可是我要提醒大家,只有在應元世界才是自由自在的靈境,才能充份發揮靈的力量,所以我們不要到其他地方去修行,妄想看到靈界的山川美妙,要去享受剩餘的福報,千萬不可,為什麼呢?因為你一這樣想,精靈界的精靈就會變化種種美色來引誘你,引誘你到你所喜愛的世界,然後你很快的便會變成他們的奴隸,歷經幾百年,或幾千年,還無法離難出苦,就算以後得救了,還會成為下等的品級。

  有些認識我的同奮死掉了,蓮花童子不走他,為什麼?因為他很恐慌,一定要看到我這個人才放心,所以我也常常在一個很亮很亮的強光中出現,拉他一把,叫他跟我走。魔鬼也會利用這點,變成我或蓮花童子之形象來接引他,雖然也放光,但是光很微弱,帶著詭異的氣息,如果定力不夠的同奮,很容易受到欺騙,這時就要費許多力量去救他。

  同奮要突破業力觀念,自我認定是天上下來的天使,把自己思想格調提高,認真行使宏教弘法使命,即使打脫牙和血呑,也不能退志,有正氣就可以克服恐懼,生死在握,無生無死,帶著飾終的禮讚,再造新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