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初院開始持續推動宏教活動

花蓮縣初院開始持續推動宏教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0期 » 花蓮縣初院開始持續推動宏教活動

花蓮縣初院採訪專員 蔡靜東  1994-11-25 10:55

天人炁功下鄉巡迴服務

  花蓮縣初院為廣渡原人,從九月份開始每個星期假日下鄉做天人炁功巡迴服務,活動地點涵蓋南華、花蓮市東洋廣場、七星潭、志學、太昌等地,兩個多月來,已在花蓮市及其近郊展開密集式宏教活動。

  九月十一日是第一次的下鄉巡迴服務,上午不到八點,只見同奮紛紛犧牲早課後打坐的時間,清點及搬運前往南華老人館所需的東西,值得一提的是即將參加本期正宗靜坐班的邱垂傳同奮,特別買了輛小貨車,以載運下鄉所需的東西以及作為日後誦誥的代步工具。九月十八日在東洋廣場,我們不落人後的參與脊髓損傷的義賣園遊會,藉此次活動讓一般民眾了解天人炁功、本教精神及廿字真言的妙用。廿五日於七星潭活動中心,由於利用晚間時光(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皈師人數比前幾次略有增加,但是由於太過勞累,使得八十歲高齡的光培開導師於活動結束後發現有胃腸出血的現象。

  十月十六日我們前往路途較遠的壽豐鄉志學村,這次有不錯的成果,有十六人來做天人炁功,八人皈師。

  最近的一次則是在吉安鄉太昌,由於附近人口較多,接受天人炁功治療較為踴躍,由於天人配合無間,療效極佳,有位拿柺杖的老先生經過治療後即可不用再拿柺杖了。另外一位七十六歲的老伯伯則是經過治療後手發抖的毛病改善了許多,使得本次活動成果豐碩,共有二十五人治療,皈師人數則達到二十四人。

  特別要感謝的是每次參與的工作人員,包括光培開導師、光堯參教長、每次做司儀的緒森、負責照相的敏暉、提供便當的光慧,負責開車的光采以及廣播宣傳車上敏渡美妙的聲音,另外還有靜森、靜基、敏豐、敏憬、敏壽、敏遊、靜告、光息、光匡、光煒以及邱垂傳同奮等都是每次活動的基本成員。由於大家通力的合作,才使得下鄉巡迴服務一次比一次有更好的成績。

  由於花蓮地處台灣的東部,人口本來就較西部為少,因此渡化原人的工作甚為不易。而花蓮縣初院在光培開導師及光堯參教長的帶領下,除了假日的天人炁功巡迴服務外,各項活動也陸續展開中,包括星期一的兒童讀經班、星期三的天人合一課程、星期四的讀書會以及星期五的靜心靜坐班等,希望藉這些活動的開辦,使得花蓮縣初院的明天會更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