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初院四週年慶

新竹市初院四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0期 » 新竹市初院四週年慶

新竹市初院特派員 葉緒羲  1994-11-25 10:50

雨過天晴‧喜氣洋溢

  十月九日,台灣北部的天氣仍不穩定,颱風雖剛離開本島,新竹市的天空在上午仍有小雨在飄,颱風的陰影籠罩人心,「拜託停一停吧!今天可是咱們新竹市初院四週年慶的大日子。」同奮們心中這樣期盼。

  感謝緒鎔、緒陳、嗣星、緒工等同奮事前先將大同堂打掃乾淨並佈置得多彩多姿,使得會場充滿祥和之氣,難怪嘉義初院光怪開導師不斷地捕捉鏡頭。

  天公作美,天氣逐漸放晴,同奮們也陸續至教院,由於維生樞機、光照樞機、敏堅賢伉儷、苗栗縣初院緒爽、台中天甲堂緒乙、台灣省掌院光棣、基隆市初院光肫等各地教院同奮的共襄盛舉,使得出席人數高達九十五人,除了開光典禮外為歷年來少見的情形。

  四週年的慶祝會從十點卅分光殿會禱展開序幕,中午聚餐後(由緒準同奮奉獻)接著舉行慶生會,大家一面等待維生樞機的光臨,一面由諸教長及來賓上台致詞。維生樞機終於在同奮期盼下到來,他在談話中談到本教道統法統炁統的由來,並說明師尊近況等同奮最關心的事情。

  今年的周年慶與往年不一樣的是添加了抽獎摸彩活動,摸彩大會由光文主持,進行緊湊,歡樂的氣氛洋溢每個角落,最後的大獎─電冰箱由維生樞機抽中,但他馬上又轉贈本院,真是令人感謝。誠如光源同奮在致詞中,殷切期盼新竹市初院能儘快擁有自有院產,來年院慶能在自己的教院中慶祝,這其實也是新竹初院同奮們的心聲,近年來本院在光震開導師按部就班的領導下逐漸展開宏教的工作。

  新竹市為一科學城,一般市民文化知識水準較高,大專院校為一宏教重點,播種工作亦正進行中,願以此與諸同奮共勉,希望大家一齊努力才能使初院更加茁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