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字會慈善募款餐會 十九日在凱悅飯店舉行

紅心字會慈善募款餐會 十九日在凱悅飯店舉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0期 » 紅心字會慈善募款餐會 十九日在凱悅飯店舉行

 1994-11-25 11:10

歲末獻紅心‧溫暖老人心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為關懷老人所舉辦的第二屆慈善募款餐會,於十月十九日晚上六點半假凱悅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行,本次募款餐會所邀請到的貴賓有:內政部社會司司長白秀雄、大導演李行及其夫人、立法委員趙少康、沈智慧、畫荷大師張杰、知名影星郎雄、楊貴媚、杜文及其夫婿氣功大師李建軍等。

  為了使餐會能辦得更有聲有色,紅心字會在中場時還穿插張杰大師現場畫荷義賣,合唱團的演唱,及汽車的義賣等等,氣氛十分熱鬧。另外,企業團體的贊助使得這次餐會增添不少成功因素,特別感謝鐳力建設公司劉安逵先生、中琪公司的黃萬福先生、全國電子的林琦敏先生、理律法律事務所的李光燾律師、東亞經紀人保險股份公司的沈大泰先生及國華人壽的黃宜庚先生等。

  「安老」已成為當前社會所面臨的嚴肅課題,紅心字會為擴大老人福利服務層面,創造婦女就業機會;多年來,在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指導下一直不斷地努力,且於民國八十一年獲內政部評選得全國社會團體工作績優獎,所受到的肯定讓全體工作人員對台灣未來的社福環境抱持著希望,也期待社會上更多熱心人士能付出關心,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使我們的社會充滿祥和、安樂的氣氛。

  如果您有心想參與社會工作,或捐款給紅心字會,請來電洽詢:三六八─七五六0王小姐,劃撥帳號:一二六六一三七九戶名: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有關慈善募款餐會的詳細報導將於下期教訊刊載)   (王玉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