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字會選出第三屆理監事 李行出任理事長

紅心字會選出第三屆理監事 李行出任理事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1期 » 紅心字會選出第三屆理監事 李行出任理事長

 1994-12-30 12:10

  (本刊訊)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第三屆理監事全面改選,已於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九時在台灣大學法學院國際會議廳順利完成投票選舉。整個投票過程井然有序,包括報到、簽選候選人名單、唱票、發放紀念品等,歷時二個半小時。

  新當選的理事有二十一位,是李子達、李光燾、劉安逵、黃萬福、林琦敏、李顯光、王玠、張子望、李宏騫、楊緒東、林助雄、陳文華、趙曉寧、蕭玫玲、陳春木、李美珍、廖曉光、顏淑熒、詹鳴鐸、王鄭錦金。監事有七位,是連重光、劉思明、趙鎮藩、熊鈺明、林佑真、李瑞賢、許金枝。並再選出常務理事五位及常務監事一位。最後選出理事長。

  新當選的理事長,也是現為中華民國電影協會理事長李行(李子達)。對於未來的會務發展,李行表示:希望維持現有的基礎,積極推動會務,向社會爭取更多的資源,讓受紅心字會服務的老人、病患、受刑人家屬等,得到妥善的安排及照顧,發揚紅心字會「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理和」的精神。

  李行,本名李子達,江蘇省武進縣人,國立師範大學教育系畢業,曾做過教員、記者及電影導演,現為中華民國導演協會的理事長,多年來為中國電影發展不斷地努力;今後,李導演要將其對電影的執著投注在公益事業上,達到藝術與社會公益能充分結合的目的。

  另外,當選紅心字會的常務理事還有四人,包括中琪公司的董事長黃萬福、理律法律事務所的負責人李光燾、鐳力建設公司董事長劉安逵、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琦敏。

  常務監事由玉山銀行板橋分行經理連重光當選。

  獲連任的紅心字會秘書長沈大泰表示:紅心字會一定本著服務群我的精神,堅持專業的理念下,廣結善緣,為本會的案主做各方面的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