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上帝盡忠對首席盡孝對帝教盡力

對 上帝盡忠對首席盡孝對帝教盡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3期 » 對 上帝盡忠對首席盡孝對帝教盡力

 1995-02-25 10:20

同奮真誠天上人間感奮至極 天帝真道必能傳承發揚光大

無始古佛:

  你們最敬仰的首席師尊,在無形中靜觀,人間同奮於本日上午在天極行宮,盛大舉行的飾終追思大典暨祈禱兩岸和平統一大會,以及下午在鐳力阿道場隆重舉行飾終臨安大典,俱能在莊嚴肅穆、以親以和中順利完成,而感到滿意,諸無形高真亦感欣慰。

  雖然首席的歸證,難免有些同奮憂慮,有些同奮信心動搖。但衡諸飾終聖典的三個階段中,第一階段阿中瞻仰聖容,第二階段天極行宮追思大典,第三階段阿中臨安大典,同奮及社會各界寄以關懷與參加追悼者絡繹不絕,參與首席證道追思期間守靈的同奮超過五百人次,參與各項服務活動的同奮亦在五百人以上。濟濟同奮,個個都是有緣人、有心人,對 上帝盡忠,對首席盡孝,對帝教盡力。觀諸同奮的種種真誠,天上人間,感奮至極,忠貞同奮,炯炯虔心,可昭日月,天帝真道的教化與傳承,必然發揚光大。發心與奮鬥的同奮及關懷首席的有緣的人士,必然蒙無形的眷顧。

  無形對於首席遺願:位無形精神領導,繼續領導人間同奮,為化解世界危機、為祈求兩岸和平統一而奮鬥深為嘉許,更希望全教同奮毋負首席的苦心,益加努力,未來都能為首席的奮鬥精神做歷史的見證。

  目前中共鄧小平的健康發展無形中正密切觀察,為加強穩住兩岸政情正常發展而顯化,並留意促進兩岸提早完成和平統一的契機,人間同奮亦應加緊祈禱,以期無形有形密切配合。

  最後,首席傳示:自即日起望我全教同奮能夠化悲慟為力量,真誠地效忠 上帝,在各人工作崗位上奮鬥!再奮鬥!於本年巡天節恭迎 上帝聖駕的降臨,切莫因本席的歸證,便萎靡不前而耽誤大事。奮勉之!
  (甲戌年十二月廿二日酉時八十四年元月廿二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