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首席使者呈表願力天人共鑒

代理首席使者呈表願力天人共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3期 » 代理首席使者呈表願力天人共鑒

 1995-02-25 10:15

期望發揮愈挫愈奮精神堅忍不拔毅力 帶領全教同奮開創帝教復興之新紀元

無始古佛:

  人間代理首席使者於本日在教壇光殿舉行拜受 天帝詔命儀式,此刻起無形全力護持維生樞機代理首席使者,繼續帶領全教同奮完成首席之第三天命。

  維生樞機呈表之願力已得天人共鑒,首席首先表示:希望維生能慎始慎終,在今後二年代理期間內,多與各教區、教院、教堂同奮親和,多了解基層教院、教堂的實際困難與需求,常與開導師們彼此交換心得、溝通意見,真正發揮極院領導弘教系統各級教院之功能,鞏固教基,在穩健中求發展。

  吾在此代表各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對代理首席使者維生樞機致敬,吾等均有信心維生樞機圓滿承擔未來的大任。並期望維生樞機秉持公正率真之性,發揮愈挫愈奮之精神與堅忍不拔之毅力,帶領全教同奮在首席之精神領導下,不負天上人間之所託開創帝教復興之新紀!
  (甲戌年十二月廿三日午時八十四年元月廿三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