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無形批答辦法?—南區擴大家庭親和集會中專題報告

怎樣申請無形批答辦法?—南區擴大家庭親和集會中專題報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4期 » 怎樣申請無形批答辦法?—南區擴大家庭親和集會中專題報告

吳靜來  1995-03-25 11:00

  有位初皈同奮告訢我:「前幾天看了教訊,覺得很感動,想奉獻些錢對這份刊物略盡微薄心意,但不知如何劃撥,沒想到今天突然被妳call來參加親和集會,就得到相關訊息,真是妙!」她的感受,我可以體會類似的情形,也許你也有過。

  二月十二日南部教區請來維剛(弘化院主任、教訊雜誌社、帝教出版社發行人)、蘇光昊同奮(台北市掌院參教司、教訊雜誌社、帝教出版社業務經理)及詹敏悅同奮(天帝教總會秘書、教訊雜誌社「同奮動態」主筆、帝教出版社行銷主任),在台南市金華公園活動中心擔任擴大親和集會主講,我們介紹他們的身分可以推知,這樣的組合必定與教訊教內刊物有關。

  身為天帝教同奮,許多的訊息,小至教堂教院的地方性、大至全省全洲全宇宙……,人間同奮來自各地的文章、上聖高真的侍筆內容,全方位的服務─天帝教教訊在本教中已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承擔了曾經您我視為理所當然的使命,這份刊物匯集各地同奮的動態及心聲,代表著一股默默耕耘的力量,不斷在推動你我,不知不覺的增加了你我對師尊、對天帝教、對 上帝的信心,因為從中,我們分享了來自不同角落的同奮在有形無形間體證「信、願、行」的種種親身經驗。我們在翻閱之餘更應自問:「我有什麼可以和大家分享,我願不願意回饋得之於人者、得之於天者?」畢竟,一起成長,彼此鼓勵提攜是大家樂見共同期盼的,不是嗎?

  在此必須承認筆者自己並非精讀教內刊物者,但每當靜下來隨手翻閱時,多少有些感觸在心頭,相信「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如同對放教內刊物的出版,所有可能出現的艱辛,包括人、事及經費問題等等,大家聽過維剛樞機、光昊、敏鄰、敏悅的親和談話後,差可略知一二。當然也別忘了背後尚有更多不知名者的投入,因而匯集成一股清流,不時滌慮每顆凡心。

  主持人提到:「師尊說過,有『昊』的地方,就有陽光!」果然,主辦人光趾、敏昊夫婦事先的準備周到,以及來自鄰近教院及台南市初院同奮們的熱情參與,大家由主講人親切溫馨的語氣中得知申請無形批答辦法的作業內容,解答了部份同奮可能的疑惑,由於是全省一站站的主講……先幫忙打個廣告,請同奮拭目以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