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師尊證道百日鐳力阿道場追思活動

本師師尊證道百日鐳力阿道場追思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5期 » 本師師尊證道百日鐳力阿道場追思活動

 1995-04-25 09:15

  (鐳力阿道場報導)四月五日為本師首任首席使者證道百日,鐳力阿道場於當天舉辦追思活動。從上午六時三十分起開放清虛妙境,供同奮前往黃庭獻花參禮。下午三點半請天聲合唱團至黃庭迴廊追思獻唱,鐳力阿道場同奮及參與同奮於迴廊兩側觀禮,天聲合唱團以「師恩頌」、「念字真諦」、「詠紅心」、「告門下」、「臨危免難真言」、「梅花吟」六首天籟之音來追思獻唱,感情流露,令在場之百餘位同奮動容。本教精神最高領導坤元輔教亦參予追思觀禮,她抑制內心強烈的感傷,時時撫著掛在胸前之本師首席師尊在當年蒙 上帝敕封為十八真君忠字主宰威靈妙道顯佑真君時的照片,讓人更覺得心有戚戚感受彌深。

  下午四時,在天人研究總院舉行本師首席師尊證道百日暨清明節超拔法會,由莊維律樞機主持。全體誦唸廿字真言四十九遍迴向,並焚化黃表紙超拔眾求超靈。下午五點(酉刻),分別於清明宮、參機正殿、鐳力道院前院三個光殿同時舉行追思祈禱,在玄虛鐘四十九響中恭誦皇誥五十聲後,誦唸「本師世尊證道百日追思祈禱文」,同奮幾乎泣不成聲,大家對本師首席師尊沖淡不掉的思念,與時俱增。

  晚上九時許,在清虛妙境朝禮廳前辦理第二次超拔法會,由本教最高精神領導坤元輔教親自主持。大家虔誠祈禱願師尊在天上觀照我們、引導我們、鼓勵我們、護佑我們,慈悲地拯救有形無形的天下蒼生,慈光廣被,使我們在追思中,天人相繫,並效法師尊的精神,共同積極奮鬥,以報天恩、帝恩與師恩。

You may also like...